被带走调查后巴托梅乌今日获释 案件调查仍在继续

文斯03-02 22: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昨日,前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及3位前巴萨高层被警方带走,接受调查,此事引发轩然大波。根据西班牙媒体方面提供的信息,巴托梅乌涉嫌管理失职、并有贪腐行为。

1ca9330db5c8478d807a16dd42519b62.jpg

在昨日被警方带走后,前巴萨CEO奥斯卡·格劳与前法务负责人庞蒂都在当天获释,巴托梅乌与其前顾问马斯费雷尔则被留在警察局过夜。当地时间今日上午,两人被警方移送至法院接受问询,不过在法庭上,两人都选择不作回答,随后两人获释。在离开法院之后,巴托梅乌心情似乎较为轻松,还答应了等候在法院外的一位球迷的合影要求。

尽管巴托梅乌获释,但该案的相关调查仍在继续。据悉,这起案件的调查从去年5月就已经开始。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