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色表现引发开拓者更衣室讨论 三球未来无可限量

李辉03-03 06: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因为老爸是口无遮拦的“球爹”拉瓦尔·鲍尔,因为自己有个哥哥在NBA暂时没有打出预期的表现,拉梅洛·鲍尔在还没有正式进入联盟前,被很多人看做是下一个水货。

但至少这一次,球爹当年的夸下的海口没有错“我的三儿子比大儿子还要出色!”

北京时间3月3日,NBA官方公布了上个月东西部最佳新秀,鲍尔再次当选,且没有任何的悬念,因为如今的他在表现上要明显超出东部其他球员一截,甚至可以说,在本赛季最佳新秀的争夺中,鲍尔已经处在了遥遥领先的位置。

整个2月份,鲍尔场均拿到20.1分6.2篮板6.7助攻1.7抢断的数据,我们都知道,20+5+5是评判一名新秀外线球员很好的指标,如果能够在新秀赛季打出这样的数据,几乎就注定你会在NBA打出一番成就(泰瑞克·埃文斯除外),而在上个月的比赛中,鲍尔就证明了自己有能力在未来成为一名超级巨星。

此外,在鲍尔被黄蜂主教练博雷戈提上首发阵容后,他的场均得分更是达到了20.8分,另外还能拿到6.1篮板6.8助攻的全面数据,且鲍尔的命中率有着不错的46%,更重要的是,他那看上去和球哥一样有些别扭的投篮姿势,却投出了43%的三分球命中率,罚球也能够得到86%。

进攻端的想象力,尤其是除传球以外的想象力,是三弟鲍尔和大哥鲍尔最大的区别,两人均有着天马行空般的传球意识和思维,但拉梅洛在得分端无疑更加出色,他的得分手段更多,他的身材优势更明显,他的外线投射也更加稳定高效。

src=http___img1.gtimg.com_chinanba_pics_hv1_37_3_2326_151248952.jpg&refer=http___img1.gtimg.jpg

在接连打出精彩的表现后,鲍尔毫无疑问已经成为了黄蜂队寻求多年的那个建队核心,如今回过头看,鲍尔成为球队首发已经有些晚了,如果他能早点进入球队的先发,或许黄蜂队会比现在东部第8的成绩还要出色。

2月份的鲍尔已经用出色的表现拿到了月最佳新秀,而在3月份的首场比赛中,鲍尔也将自己上个月的发挥延续并进一步提升,客场对阵开拓者,在另一个“梅洛”安东尼面前,鲍尔砍下30分6篮板8助攻的全面数据,虽然没有取胜,但他却赢得了队友以及对手的一致好评。

开拓者锋线大将科温顿表示,“这个孩子真是天赋满满,他在场上的时候有几次传球惊到我们了,刚才在更衣室我们一直在聊他在几个回合中的精彩表现。现在他的比赛感觉非常好,今晚他的表现只是整个赛季的一个缩影,他正在越来越适应比赛,将来他会变得与众不同。”

队友罗齐尔表示,“我们拥有了一名未来之星,我只想告诉人们好好享受他的比赛,因为像这样的球员并不常见。他是一个与众不同的天才,真的应该好好欣赏他的表现,无论任何时候,你们都很难见到太多像他这样的人。”

这就是现在的鲍尔,不少人因为他的个人表现开始关注过去无人问津的黄蜂队,因为他的球风实在太有吸引力,而在这样的球风下,鲍尔还有着超出年纪的成熟和表现,就像罗齐尔说的那样,拉梅洛·鲍尔是那种难得一见的天才,未来的他将是无可限量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