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冬季地狱曼城做得太棒 不关心纪录只想曼联

常山03-03 07: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曼城最后阶段连下三城,4比1拿下狼队,夺得21连胜。主帅瓜迪奥拉赛后说:“我们被扳平后受了折磨,他们很危险,但我们继续控好球,没有放弃,最后创造了很多机会。从小细节上来说,这对我们是个很好的教训。”

Pep-Guardiola-Man-City-F365.jpg

对于21连胜,“(下轮对手)曼联,就是我们现在所关心的。卫冕冠军是利物浦,冠军属于他们。我们现在处于最好的位置来取代他们。还有33分要拿。我们的对手明天将出赛,我们有一两天休息时间,然后准备主场迎战曼联,过去我们在老特拉福德的成绩好于这里。我清楚他们有多强。这是难以置信的前进机会。

“我们将在未来谈论这个纪录,英格兰的冬天是地狱,那段时间我们所做的难以置信。太了不起了。”

马赫雷斯说:“我们本可以在上半场结束比赛,下半场有点困难,有时候你可以在90%的时间里控球,却无法杀死比赛,最后10分钟太棒了。轮换六七名球员之后,有时会很困难,但每位队员都做出了贡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