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尔洛:球队很疲惫 我们和国米的差距只有积分

李辉03-03 07: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击败斯佩齐亚后,同赛的尤文和国际米兰之间还有7分的差距,赛后在被谈到球队和国米的不同时,皮尔洛却出人意料的表示,两队本赛季的表现只有积分上的差距。

“和国米的差距?我们的差距只是积分,我们很清楚这是一场漫长的战争,国米的球员已经在一起踢了2年了,他们训练有素,我们才刚刚磨合不到一个赛季,我们会努力到最后。”皮尔洛说道。

此役,尤文开局表现极为糟糕,上半场比赛甚至一度被斯佩齐亚压制,对此皮尔洛表示这是球队太过疲劳的原因,“这更多的是身体疲劳而不是精神疲劳,当你踢了很多比赛且都在用一样的球员时,这种事情就会发生。”

“我们一直在尝试控制比赛,当我们的体能情况得到改善后,我们就创造了很多的机会,让前锋和中场球员对对手施压是很重要的,这可以创造更多的进攻空间,我们尝试在边路创造1对1突破的机会,然后将球传入禁区,我们禁区内的球员有足够的能力完成得分。”

Morata-2103-kiss-epa.jpg

本场比赛,皮尔洛的换人决定了比赛,替补登场的贝尔纳代斯基和莫拉塔完成连线,对于前者的表现,皮尔洛表示,“他有成为一名优秀边前卫的一切素质,他有出色的体能,能传中,但他的防守还需要提升。”

对于后者,皮尔洛则说,“他的特点是球队需要的,因为他能够直接进入对手防守的最深处,他能够进球,同时他也能够给球队做出贡献,最近他缺席了一些比赛,我希望他的身体状态能恢复到最佳。”

莫拉塔本场的进球是他73天以来的首次进球,对于自己的表现,西班牙前锋表示,“我没有忘记破门的感觉,但我对于自己的身体依旧不满意,但现在的情况我们只能接受,这个赛季并不容易,我们3天就要踢一场比赛,我们的重要球员缺席了很长的时间,但这都不是借口,我们的工作就是去赢得比赛的胜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