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比保留争夺大奖希望 两老将逆袭险胜挺进次轮

刘七七03-03 10: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特约记者 刘七七

当地时间3月2日,2021年直布罗陀公开赛继续首轮的争夺。塞尔比领衔威廉姆斯、霍金斯等名将顺利晋级。八位出战的中国选手中有四位也成功进入次轮。世界冠军多特则在赛前宣布退赛,成为奥沙利文、希金斯后第三位退赛的球员。

EvAX3O9XEAMap0Y.jpg

塞尔比依然保留着和特鲁姆普、乔丹争夺15万英镑欧洲系列赛大奖的希望。他打出单杆142和137,4比1淘汰克雷吉,顺利晋级第二轮。 凯伦·威尔逊小遇考验,面对实力和名气远不如自己的对手开局仍稍显慢热。不过第五和第六局,威尔逊连轰两杆破百,还是以4比2拿下了比赛。另外利索夫斯基轰3杆50+,4比1轻取巴基斯坦选手阿贾布。在第二个比赛日出战的TOP16球员均获胜晋级。

其他选手方面,58岁的老将怀特在0比3落后的情况下,连打4杆50+反败为胜,击败奥康纳挺进次轮。爱尔兰老将达赫迪也同样以4比3的比分战胜“威尔士龙”史蒂文斯晋级。而另一位备受关注的老将——时隔九年复出的亨德利未能通过首轮关,1比4不敌印度公开赛冠军塞尔特,首秀告负。但亨德利在比赛第二局轰出一杆破百,将个人破百杆数提升至776杆。

“中国军团”共有八人出战,其中赵剑波连轰4杆50+,4比0横扫泰国名将桑坎姆。18岁小将常冰玉通过一场决胜局大战4比3险胜沙拉夫。赵心童和陈子凡均以4比1的比分战胜各自对手,成功挺进第二轮。

李行1比4不敌马克·威廉姆斯,后者打出2杆50+。罗弘昊虽有1杆破百和1杆50+,一度还以2比1领先,但霍金斯则凭借单杆103,129和60分的表现连下三局,4比2取胜。吕昊天打出2杆50+,挽救两个赛点还是以3比4惜败于希金森。16岁的年轻选手高阳0比4遭卡灵顿“零封”,止步首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