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全明星单项赛名单出炉 库里再次冲击三分冠军

韋人匕03-03 10: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北京时间3月3日,NBA官方公布了2021年全明星单项挑战赛的参赛者。去年的各项冠军巴姆·阿德巴约(技巧挑战赛)、巴迪·希尔德(三分大赛)、小德里克·琼斯(扣篮大赛)并没有踏上卫冕征程。

技巧挑战赛方面,参赛球员分别是卢卡·东契奇、克里斯·保罗、罗伯特·科温顿、尼古拉·武切维奇、朱利叶斯·兰德尔和小萨博尼斯。据雅虎体育记者克里斯·海恩斯报道,黄蜂新秀拉梅洛·鲍尔拒绝了技巧挑战赛的邀请。

Evg-I6_XcAMIp53.jpg

对于今年技巧挑战赛的冠军归属,沙奎尔·奥尼尔认为小萨博尼斯将有望拿到桂冠,“大鲨鱼”认为小萨博尼斯是本次比赛被忽视的球员。

三分大赛方面,参赛球员分别是斯蒂芬·库里、扎克·拉文、德文·布克、多诺万·米切尔、杰伦·布朗和杰森·塔图姆。值得一提的是,库里和布克都有过三分大赛夺冠的经历。

c990f7df1fb84746b79252c42754e862.jpg

据海恩斯报道,为了更好地休息,受邀参赛的达米安·利拉德决定退出今年的三分大赛。此外,据奇才记者奎因顿·梅奥报道,收到邀请的布拉德利·比尔也选择婉拒参赛。

扣篮大赛方面,参赛球员分别是安芬尼·西蒙斯、奥比·托平、卡修斯·斯坦利。据海恩斯报道,锡安·威廉姆森、杰伦·布朗、安东尼·爱德华兹和迈尔斯·布里奇斯都拒绝了全明星扣篮大赛的邀请。此外,据The Athletic记者比尔·奥尔姆报道,湖人后卫卡鲁索也拒绝了盛邀。

Evg9WKWWgAImrNC.jpg

同时,NBA公布了扣篮大赛的五位评委,他们分别是多米尼克·威尔金斯、约什·史密斯、迪·布朗、斯巴德·韦伯以及杰森·理查德森。值得一提的是,五位评委都是曾经的扣篮大赛冠军。

去年的“9分”评委德韦恩·韦德还特地送上了建议:“你想怎么打分就怎么打分,现在这个时代,好像每个人都能得到冠军,每个人扣完篮都说这个是10分。但那并不是10分,别再随便给10分了,这就是我的建议。”

由于疫情的影响,通常在一个周末举行的全明星赛将被压缩到一个晚上,NBA不会像通常那样在周六晚上举行技巧挑战赛、三分大赛和扣篮大赛,而是将前两项赛事安排在正赛当晚8点之前进行,扣篮大赛则在并在半场休息时上演。

今年全明星正赛的赛制与去年一样,前三节每节的初始比分都是0比0,每一节获胜的队伍可以为他们所选定的慈善机构赢得一笔善款,第四节设置一个目标分数,具体分数为前三节总得分更高球队的总分再加上24(致敬科比),先达到目标分数的球队赢得比赛胜利。

此外,东西部得票数最高的凯文·杜兰特和勒布朗·詹姆斯分别当选两支球队的队长,他们将在北京时间3月5日早上9点进行选人。

7827f412-8e00-4e8f-8d47-78096350b402.jpg

作为今年全明星赛的一部分,NBA将与球员工会一起向美国传统黑人院校提供超过250万美元的资金,支持人们对平等的追求,帮助他们提高对疫情救助和疫苗接种的意识。值得一提的是,参加技巧挑战赛的科温顿是目前全联盟唯一一名毕业于美国传统黑人院校的球员。

球员工会执行董事米歇尔·罗伯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我们无法获得高等教育的时候,美国传统黑人院校为我们的社区提供了优质的教育,他们一直在那里为我们服务,我们现在与他们站在一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