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足协主席复函中央广电总台台长:一起应对下半场

奥利03-03 10:42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3月2日下午,连任意大利足协主席的格拉维纳向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致复函,表示有决心和信心与总台一起应对“下半场”。

北京当地时间2月22日,意大利足协发布公告,宣布格拉维纳连任意大利足协主席,任期至2024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慎海雄致电格拉维纳表示祝贺。 慎海雄在贺函中表示,在格拉维纳的上一任期内,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同意大利足协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期待在疫情好转后,双方继续推动合作、深化两国友谊。

1614739145437045316.jpg

2019年3月24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意大利足协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格拉维纳在复函中首先感谢慎海雄先生的来信尤其令人欢欣鼓舞。他表示,新冠肺炎疫情扰乱了人们的生活以及各项赛事,有必要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结束这一复杂局面。现在“比赛”的下半场已经开启,意足协愿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以更坚定的决心和信心共同予以应对。

2019年3月24日,在习近平主席出访意大利期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慎海雄与时任意大利足协主席格拉维纳在罗马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双方约定,将本着有利于足球文化和技术在中国的推广、推动意大利足球与中国体育市场的结合、普及中国足球运动等原则,组织相关交流合作活动。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