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克斯顿触底反弹 季后赛附加赛骑士不可忽视

白亼03-03 11: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在骑士10连败期间,塞克斯顿的表现探底。与掘金队一战,他出战29分钟,9投1中,其中三分球2投全铁,仅有4分入账。正是如此糟糕的表现,为他自己敲响了警钟。“当时我就想,好吧,现在一切重新开始。比赛录像我看了四五遍,分析了他们防守我的每一种方法。了解到各支球队想要封锁我,想要来包夹我。别想着通过一个人的力量破解包夹,将球分给队友,他们还会将球再会给你。”塞克斯顿说道。

自那以后,塞克斯顿迎来反弹,在过去的9场比赛中,他得分从未小于20分。在昨天以101比90击败火箭之后,塞克斯顿带领骑士将连胜场次扩大到了4场。与火箭队一战,塞克斯顿获得了15次罚球,命中了其中的11球。而在与火箭的比赛之前,塞克斯顿本赛季既有3场比赛的罚球次数达到两位数,本赛季场均罚球出手次数仅为5.5次。

“联盟中最好的得分手总是能够获得很多罚球机会,这意味着你已经进入进攻模式,不会仅在外面出手跳投。”比克斯塔夫说道:“塞克斯顿一直在进攻,为对手的内线施加了巨大的压力,也由此获得了很多罚球的机会。”本赛季至今,塞克斯顿场均能够贡献生涯新高的23.8分,并且送出4.3次助攻。目前,骑士则以14胜21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12位,距离第十的附加赛资格有着2个胜场的差距。

GettyImages-1231425551-1024x683.jpg

还记得在此前接受采访时,塞克斯顿表示自己一天至少会训练1000次的三分球投射,并且会将其应用到实战中来。在不敌掘金的比赛之后,塞克斯顿在此前的五场比赛中,三分球出手次数都达到了5次或以上。

“有一段时间,我一直无法找到自己的定位,我知道我必须要变得更好,现在我不会有过多的顾虑,想着会犯错。”塞克斯顿说道:“教练告诉我在球场上一定会犯错的,别在意,就是要继续充满侵略性。我拥有一位愿意支持我的教练,不论是犯错还是失误,这感觉很棒。即便他会批评你,你也知道他是在支持你。”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塞克斯顿的命中率为48.7%,三分球命中率为40%,罚球命中率为79.7%。比克斯塔夫表示,如果塞克斯顿在某场比赛中发挥不佳,他就必须要找到让他尽快调整的办法。比克斯塔夫认为,想要成为顶级的运动员,现在的塞克斯顿必须要建立起稳定的表现,并且成为这支球队不二的领袖。

“你知道我们需要塞克斯顿在球场上打出极致的表现,我们能够取得现在的成绩和他有着不可分割的关系,”比克斯塔夫说道:“他在球场上会让每个人都打得更轻松,也能够让每个队友变得更好。他是我们最好的武器,我们必须要为他创造更大的舞台,来帮助球队获得更多的胜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