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米兰:本不想担任临时主帅 皮尔斯说服了我

韋人匕03-03 12:4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不眠之夜已经开始,昨晚我没有合眼,”内特·麦克米兰在出任老鹰临时主帅后的第二天说道。

据ESPN报道,在老鹰解雇劳埃德·皮尔斯后,麦克米兰与他进行了交流后才勉强同意担任临时主帅一职。在上任后的首场比赛开始之前,麦克米兰透露,当老鹰总裁特拉维斯·施伦克表示延长临时主帅合同的时候,他最初对此并不感兴趣。

麦克米兰曾在步行者担任四个赛季的主教练,随后于去年被解雇。他表示,当他同意来到皮尔斯的教练团队任职时,他并没有寻找重新单独执教一支的机会。甚至当其他人将麦克米兰视为皮尔斯率队取得成功的关键因素时,他也没有任何上位的念头,他根本没想过皮尔斯会被解雇,也没有做好准备接手老鹰。

据The Athletic报道,皮尔斯突然下课的主要原因,就是因为与特雷·扬为首的多名球员关系紧张。本赛季开始前,特雷·扬与皮尔斯的关系就出现问题,尽管之后有所缓解,但随着赛季的进行,他们的关系再次恶化,老鹰管理层很清楚地意识到,两人不可能长期合作。据报道,皮尔斯曾在去年12月的联盟竞赛委员会期间公开表示,他有时会厌恶特雷·扬的出手选择以及造犯规的方式。

lloyd-pierce-getty-030121-ftrjpg_1uua83k1e378u1503taf7zbm97-1024x576.jpg

而且,特雷·扬并不是唯一一个不满皮尔斯的老鹰球员,其他人对皮尔斯的支持也逐渐消失,最近有多名球员向管理层表达了换帅的愿望。据报道,两个赛季前,皮尔斯曾公开表示不会为约翰·科林斯设计战术,这让科林斯非常生气。雷迪什同样不满皮尔斯的执教,他认为自己犯的很多错误都是都是来自皮尔斯在幕后对他的刁难和找茬。

去年三月,皮尔斯曾公开声称,老鹰在2020-21赛季可以进入季后赛,这让管理层大吃一惊。随着本赛季多次在最后时刻输掉比赛,球队老板托尼·雷斯勒越来越愤怒,最终决定解雇皮尔斯。

“起初的思考过程并不是我真正要做的,因为这确实让我感到惊讶。”麦克米兰说道,“当我和特拉维斯讨论这件事的时候,我告诉他那(当主教练)不是我来这里的目的。”

不过,在皮尔斯的说服下,麦克米兰接受了这份临时工作。“我们就球队和运作进行了交谈,他原本认为不会发生这种事,但是他觉得我的加入可以率领球队做得很好。”麦克米兰说道,“他认为我应该抓住这个机会。”

在宣布皮尔斯被解雇大约三个小时后,老鹰决定任命麦克米兰为临时主帅。

7TVG24GOZJEVBFGJBI63BV2GYQ.jpg

现年56岁的麦克米兰曾在超音速效力了12年,此后在超音速、开拓者和步行者担任主教练,执教16个赛季取得661胜588负的战绩。即使拥有这么丰富的执教经验,当这次拯救老鹰失望赛季的意外机会到来的时候,还是让麦克米兰感到措手不及。

麦克米兰表示,他还没有准备好谈论关于承担比临时主帅更大角色的可能性。“无论你们问多少次,我还是这个看法,我的关注点是眼下的每一场比赛,我专注于今天的比赛,而不是明天的比赛。”麦克米兰说道,“至于未来以及我所期待的事情,我真的没有考虑过,我与特拉维斯的交谈没有涉及这些。”

今天的比赛开始之前,老鹰以14胜20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11位。总裁施伦克表示,他相信麦克米兰是拯救本赛季的正确选择:“我认为麦克米兰的简历非常出色,我对麦克米兰的执教前景充满信心。”

麦克米兰表示,他相信老鹰有足够的天赋闯入季后赛,打破长达三年的季后赛荒。“我认为我们有能力完成一些积极的事情。”麦克米兰说道,“我们当然需要保持健康,但是我们只需要证明这种进步,完成这个目标。”

i.jpg

在接过帅印后的首场比赛中,麦克米兰率领球队以94比80大胜热火。麦克米兰透露,在本周举行的全明星赛之前,他没有机会做出太大的改变,他也不会透露接下来的计划是什么,但他仍然相信这支球队,相信皮尔斯。

“我是皮尔斯教练的信徒。他说服了我,我想加入其中帮助他做出改变。”麦克米兰说道,“我会做好自己,教给他们我掌握的知识,我们的打法会有一些轻微的变动,但我会做好自己,注重细节。”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