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人新赛季求稳 外援陆续归队新帅将在近日官宣

金山淞03-03 15: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金山淞报道

尽管中超在这一段时间连续动荡不已,但同样身为民企投资的大连人俱乐部,却表现相当稳定。虽然不再像以往那样大动作不断,也没有进行人员上的引进,但至少没有呈现衰落迹象,球队走得很稳。

5f758a85ly1gnpazqt84nj21900u0x6p.jpg

新赛季中超开打的日子逐渐临近,“沉寂”了许久的大连人队也终于传来了能让球迷感到高兴的消息。瑞典外援丹尼尔森在3月2日解除了隔离,目前已经正式随队训练,而球队其他几名外援返回中国的相关工作也在进行中。

按照大连人队之前的计划,球队本应在春节假期结束之后赴广州备战,但由于主帅的变动以及外援尚未归队,这一计划被推迟。如今,中超开打时间已定,球队的备战也需要提速,考虑到大连的天气情况以及缺少热身对手的现状,球队准备在3月下旬前往广州训练,届时,应该会有更多的外援回到球队中,而且新任主帅也会得到官宣。

目前在广州训练的球队有广州队、广州城队、长春亚泰、沧州雄狮,未来可能还会有新的球队。大连人队去广州训练,可以有较多的热身对手来选择,便于球队更快找到比赛状态,同时适应新任主帅在技战术方面的要求。

中超新赛季前的动荡,势必对未来的形势和格局造成重大影响。由于江苏队和天津津门虎未能获得新赛季中超的准入资格,所以沧州雄狮和浙江队很有可能递补。虽然球队方面有变化,但按照中国足协的分组规则来看,大连人队被分入苏州赛区的可能性很大。从时间上看,结束在广州的训练之后,大连人队应该会直接开赴苏州进驻赛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金山淞

体坛周报资深记者,专注中国足球,常年报道中国女足,大连队、重庆队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