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帅谈执教巴萨:大选必伴流言 但对此持开放心态

霍尔顿03-03 19: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据加泰电台消息,巴萨主席候选人拉波尔塔有意以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替代科曼。虽然拉波尔塔尚未赢得主席大选,而且加泰方面从未联系过阿尔特塔,但这则消息足够令出身于拉玛西亚的西班牙教头开心。对伯恩利的赛前发布会上,枪手主帅回应了此事,表示:对有朝一日执教巴萨持开放心态,但对现东家绝对忠诚,且夏窗可能续约大厂。

Evi-irsXIAE1SDM.jpg

阿尔特塔秉持的足球哲学同巴萨一脉相承,从教经历亦同母队有千丝万缕的联系,辅佐瓜迪奥拉的经验为其独立执教夯实了基础。但,“每逢巴萨大选,必然伴随流言,这毕竟是家豪门球会。显而易见,我以球员身份在那儿长大,总是有着各种各样的联系。但我现在完全专注于眼前的工作,这里还有很多挑战,我真的很享受当下。”

“今天和明天我都会是阿森纳足球俱乐部的主帅,我很喜欢这份工作。而且我希望比球队的现有成绩做得更好。我能告诉你的是,执教这间俱乐部是我的荣幸,也着实令我开心。”

阿尔特塔与枪手的现有合同将在2023年夏到期,现在是否同俱乐部进行过续约讨论?塔帅回答:“没有。我们正处于赛季中期,还有一堆比赛要踢,(续约)不是优先事项。我现在仍有合同在身,在这里过得很高兴,所以我觉得这事不着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