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福原爱承认与男子约会

奥利03-03 21: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吐槽大会.jpg

福原爱承认与男子约会

下载 (13).jpg

据日媒seven杂志报道,退役的乒乓球女将福原爱婚内出轨,并且发布了多张福原爱和一名男子约会的照片,拍摄时间是今年2月下旬。当日媒问福原爱和A先生的关系时,福原爱露出惊讶表情,但她的回应非常淡定,“我的精神状态不太稳定,他是我的好朋友之一。”对于两人是否在酒店入住,福原爱回应道,“这是事实,不过,我在酒店订了两个房间。”而日媒《周刊文春》打电话给福原爱,询问是否因为江宏杰的情感暴力而决定离婚,福原爱的回应是:“我想在夫妻沟通后再做决定,对不起,给大家添麻烦了。”

@Hypothalamus :我喜欢福原爱这份坦诚,“这是事实,不过,我订了两个房间”

@NBA认证投敌杜四娘亲:为什么要把我的样子马赛克

@南落:其实没干啥,就聊了一晚上乒乓球

@o梅吹爱吃翔o:真是双标啊 福原爱出轨大家这么宽容呢

@傻大宝剑:福原爱:老娘吃个鸭子你想咋地?

@喵星球女王o0:马赛克打的,我以为脑袋上套个丝袜

@不能呼吸的加纳留学:男闺蜜罢了

@醋酸卤米松乳膏:女人哪,果然是到了哪个年纪都喜欢年纪轻的小鲜肉

@疯狂老鼠6:离婚就有接盘侠,平时备胎藏的很深,个中真相谁知道。

@剥头皮的:挺好的,福原爱离婚吧~林志玲和苍井空也都离婚算了~她们独身的状态才是我们熟悉的

@MRLL:福原爱:你们再瞅一个试试?

@无个性的网友:打了一晚上乒乓球而已

@清华美院臀姐:他是我的好朋友之一,当时在酒店开了两间房,然后洗了个澡,聊天到天亮

@贾乃亮的好兄弟:我不管她出不出轨,我更期待她下不下海

@0idfoV :那就是我,大家不要争了,我认栽

@zjk182042037861:岛国就算是公开拍AV都不算什么,别说约会了。

美媒:林书豪不太可能回勇士

下载 (11).jpg

林书豪在发展联盟的圣克鲁兹勇士打出的不错的表现,关于他能否回到NBA的讨论也喧嚣尘上。但美国媒体NBC却给出了悲观的预测:林书豪要想回NBA,至少要突破三大阻碍。

@球星他爸:林书豪打CBA联赛的能力也快不行了

@小只羊:退役吧,毕竟哈佛毕业不愁找工作的,甚至还能在商界大展拳脚呢

@隆胸宇一控:其实就一个阻碍,勇士实力不够雄厚

@哈哈镜:最大的阻力来自地狱老苟的曼巴诅咒,老苟自私小心眼对当年书豪把它打成苟耿耿于怀

@阿诗玛:在CBA挣点养老钱不好吗?30多岁的人了,面对现实吧

伊布再抨击詹皇:玩政治分裂全世界

下载 (12).jpg

近日,曾在洛杉矶效力过的知名足球明星伊布公开批评勒布朗-詹姆斯参与政治太多,引来美国媒体的猛烈批评,勒布朗本人也做出反击。伊布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种族歧视和政治是两码事。我们运动员该做的,是让世界团结,而政治只会让世界分裂。”

@动不动就不动:伊布明明说的是不应该参与政治,詹姆斯非得要扯到种族歧视上,太特么黑了

@保罗不掉链我登三连:怼得好,乌黄就是一伪君子

@十年一劍:伊布拉希莫维奇,你这个詹黑,说得好

@抱团儿king:强者都不喜欢伪装者

@0gjCci:我支持伊布,明显奉先有脑子多了

@雪与风的蘅芜君:在神面前,king只是小丑

@感觉阳光的世界:母狮就是一个精致利己者,估计要为以后进入政坛铺路,算计太多,还整天想超越帮主?

@icultea :喜欢伊布这种直性子,大王喜欢搞政治

@捕猩者杜兰特:慕斯是个商人政客,就是不像运动员

@0ioXxM:这么说吧,美国有多少媒体反川宝的,就有多少媒体是支持詹姆斯的

@y0ung:不过都是蹭詹姆斯流量的辣鸡罢了

@开始你的表演吧 :在其位谋其政,伊布还真懂啊

@平淡亦可F6UD:这就是大家更喜欢乔丹的原因,难得体育还算干净一些,跨界什么杂志

@披荆斩棘的小鱼儿:大奉先人狠话更狠

夏窗自由加盟巴黎?六台:梅西正在巴黎找房子

微信图片_20210303213534.jpg

据西班牙电视6台透露,梅西正在巴黎寻找住所,这可能是他赛季结束后加盟巴黎的信号,如果转会成行,梅西与内马尔有望在王子公园球场再次联手。梅西与巴萨的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如果双方未能续约,阿根廷巨星就可以在夏窗自由加盟其他俱乐部。

@lio009:六台嘛,有可能去巴黎拍电影

@雨中漫步:6台不是电影频道吗?怎么也有体育新闻

@11111我:梅西:我只是在理财

@Arbeiterklasse:需要学区房吗?巴黎高师旁边我有一套

@理想是当包工头:找房子也被狗仔队发现,为什么不要58同城?在家就能找房子

@elsawang:if梅西在中国找房子,意味着要来中超啦?!

@劳尔岡薩雷斯:翌日,煤老板代言某平台:VR真房源

东体:泰州远大或更名为“江苏队”,可能迁往南京

微信图片_20210303213517.jpg

据东体报道,泰州远大或更名为“江苏队”,可能迁往南京。当江苏队正式退出新赛季中超联赛后,尚未公布中性名的泰州远大或许会接过“江苏队”这一名称,俱乐部也可能迁往南京,成为一支“新江苏队”。目前,泰州远大官方尚未对球队近况发表公开说明。

@敦牂9527:这操作无异于坟前蹦迪

@没人踢球呗:名字一个传一个,百年俱乐部指日可待

@kinozhaisz:果然休赛期比比赛期好看

@嗑嗑瓜子:建议改名江苏泰达,一下救俩队

@依然十四:江苏足协:大儿子不行我们还有小儿子

@stankic:整个中国足球乱成一锅粥了,过瘾啊过瘾

@用户598740:哈哈,开始不是说改中性名是防止企业不搞以后老换名字吗,现在你叫江苏队也一样要易帜

@柒壹肆零:原来江苏足协在中甲放这么多队是个后手

@小小小超:巴塞罗那俱乐部解散,西班牙人代替?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