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萨拉维亚破门 大巴黎1比0波尔多

李辉03-04 06: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3月4日,法甲第28轮的较量,巴黎圣日耳曼客场对阵波尔多,第19分钟,格耶助攻萨拉维亚破门,此后双方均未破门,大巴黎客场1比0小胜,本轮过后,巴黎圣日耳曼继续落后榜首里尔2分,暂列第二,排在他们身后的里昂也只有1分之差。

法甲第28轮

波尔多0比1巴黎圣日耳曼

19’萨拉维亚

19’格耶左路突破后传中,萨拉维亚停球左脚低射破门。巴黎圣日耳曼1-0

1.gif

波尔多阵容(4-3-3):1-科斯蒂尔、20-萨巴利(86' 7-布里安德)、6-科斯切尔尼、4-梅歇、23-韦尼托、19-阿德利、17-泽尔卡内(77' 27-汤姆-拉库克斯)、15-塞里(77' 31-特拉奥雷)、10-卡卢(64' 12-德普列维尔)、28-瑞米-奥丁、18-黄义助(64' 8-本-阿尔法)

巴黎圣日耳曼阵容(4-2-3-1):1-纳瓦斯、20-库尔扎瓦、3-金彭贝、5-马尔基尼奥斯、31-达格巴(77' 4-科雷尔)、15-达尼洛-佩雷拉、27-盖耶、23-德拉克斯勒(73' 21-埃雷拉)、12-拉菲尼亚、19-萨拉维亚(86' 22-迪亚洛)、9-伊卡尔迪

【数说】

【1】在没有姆巴佩、内马尔、迪马里亚的情况下,巴黎圣日耳曼自2017-2018赛季以来首次赢球,此前他们三人同时缺阵,巴黎圣日耳曼队在联赛中1平2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