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曼:特尔斯特根扑点至关重要 为球队感到骄傲

罗诺亚03-04 07: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国王杯半决赛次回合,巴萨加时3比0战胜塞维利亚,总比分3比2晋级决赛。巴萨的晋级过程堪称惊险,在首回合0比2失利的情况下,次回合登贝莱破门,皮克补时扳平比分,布雷思韦特加时建功,而在比赛下半场时,特尔斯特根还曾扑出一粒点球。

Ronald-Koeman.jpg

惊险晋级后,巴萨主帅科曼对球队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我对球员们的表现绝对满意。球队在全场比赛中持续向对手施压,强度非常大。我为球队这几个星期以来的表现感到骄傲,大家在精神意志方面越来越强大。”

“作为主帅,我已无法再要求更多。这是我作为巴萨主帅,经历过的最美好的一个夜晚,这场比赛非常不可思议,我十分满意。”

“特尔斯特根的点球扑救非常关键,他非常出色,也很擅长扑点球。我们创造了更多的机会,也因此配得上晋级决赛,这两回合的比赛,水准非常高。”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