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人又失一外援?曝哈姆西克解约重返斯洛伐克

黄何03-04 10:4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3月4日,据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济奥的最新消息,哈姆西克已经与大连人俱乐部解约。

QQ图片20210304103816.jpg

迪马济奥表示,哈姆西克实际上已经终止了他与大连人的合同,此举是希望为欧洲杯做准备。他有望重返斯洛伐克国内俱乐部布拉迪斯拉发。双方将尽快开会达成一致,有望先签署三个月的短期合同,然后再评估未来。

其实两天前,斯洛伐克媒体“actuality”就报道,哈姆西克即将加盟布拉迪斯拉发斯洛万。该俱乐部主席伊万予以回应,伊万否认这一消息。

在相关报道中提到,“哈姆西克飞往斯洛伐克布拉迪斯拉发?伊万·克莫特里克回应。根据RTVS的说法,斯洛伐克国家足球队的队长哈姆西克很快将加盟斯洛伐克卫冕冠军布拉迪斯拉发。然而,俱乐部否认这一消息。”

今年33岁的哈姆西克在2019年初加盟大连,目前与大连人还剩下一年的合同。上赛季中期,由于哈姆西克提出要回到斯洛伐克参加国家队的比赛,大连人队也在第二阶段开始前将其撤下报名,同时也引进了中场球员贾尼松来顶替其位置。在2020年11月结束与捷克队的比赛之后,哈姆西克再没有参加过任何正式比赛,目前他在斯洛伐克国内自行训练保持状态。3月底,斯洛伐克将迎来2022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对手分别是塞浦路斯、马耳他和俄罗斯。作为斯洛伐克队长,哈姆西克也将带领球队向世界杯发起冲击。

在与大连人队解约后,哈姆西克的下一站暂不得而知,但是解约的原因主要是为了此后的国家队比赛,大连人队方面虽然再次失去一名外援,但是无需支付哈姆西克900万欧元的年薪也算是一件好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