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喊“2+1”便吃T 哈雷尔赛后怒喷有些裁判太软

柴夫03-04 17: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北京时间3月4日,洛杉矶湖人在詹眉集体缺阵的情况下以120比123憾负于国王。这场失利让紫金军团的球员们感到郁闷,其中最不爽的当属蒙特雷兹·哈雷尔,因为他觉得自己被吹的那个技术犯规莫名其妙。

“我觉得有些裁判,注意是有些,我可没有否定所有的裁判,但有些裁判不能把比赛吹得那么软啊。”全场比赛拿到26分12篮板的哈雷尔赛后抱怨着。他有可能会因为自己的发言吃到罚单,但湖人前锋不吐不快。

今日一战第二节还剩10分51秒的时候,哈雷尔冲到禁区上篮命中,在这个过程中他和国王中锋霍姆斯发生了身体对抗。进球后的哈雷尔大喊“二加一”,然后就朝后场跑去,但当值裁判詹娜·谢勒德直接吹了他一次技术犯规。

Xfldxuch.jpg

“我就喊了一句二加一。”哈雷尔解释着,“没有诅咒,没有谩骂,没有任何过激的言词。然后她就转过来吹了我一个技术犯规,因为她感觉自己受到了质疑,因为她觉得我的声音太大了,或者因为她觉得我们在之前有过争论。好吧,你在吹罚的时候不能带这么主观的情绪,我不在乎你是谁,也不在乎是什么情况。”

哈雷尔坚信谢勒德吹自己技术犯规是为了报复,因为两人此前就有过一些交锋。高喊二加一是很多球员都会有的举动,这种做法往往不至于让裁判吹响口中的哨子。

“不管是我和你,还是我和其他裁判之间,就算我们在之前的比赛中有过言语交锋,你也不能因为还记恨那件事,就再来吹给我一个技术犯规。”哈雷尔说。“我吃到的那个技术犯规在我看来绝对是有问题的,她就是不应该吹我。因为在她响哨的时候我甚至都没有看她,我根本就不在她附近。我当时正在跑去后场退防呢。”

哈雷尔还提到,就连国王主场的球馆工作人员都站在他这边,认为他吃T太冤了。

EvP3PhrVoAEFHVu.jpg

“板凳席的每个人,球馆里的每个人,甚至就连坐在技术台的人都在说那个裁判,‘你不能这么做,你不能因为球员喊二加一就给他T。’”哈雷尔说,“如果他们真要因为我喊二加一就给我技术犯规,那他们这一年下来可以给我无数T了。因为我还说过比这激动得多的话,但也没有吃过T。”

“事实就是如此,我没办法控制这些。我会继续带着激情打球,就像以往一样。我不会在剩余的比赛里闭嘴,我还是带着一样的激情和怒火,所以就这样吧。”

赛后抱怨判罚的湖人成员可不止哈雷尔一个,他们的主帅弗兰克·沃格尔指出,在第二节还剩8分37秒时,希尔德的一次三分出手踩线了,但裁判还是给他算了三分。

“我们跟裁判们说了,然后他们也和回放中心沟通了,但他们还是没有把那分减下去,他们找的借口是那个回合已经过去太久了。”沃格尔说,“当你在比赛的关键时刻就落后1分时,这种事情多多少少会令你感到失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