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尼恩:种族歧视很过分 我们都很支持林书豪

石页03-04 17: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石页

二月底,林书豪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长文控诉种族歧视问题,表示有人在球场上将其称为“新冠病毒”。日前在接受采访时,曾在发展联盟与林书豪做队友的曼尼恩谈到了这件事。

“我从十一二岁就开始看林书豪打球了,当时林疯狂家喻户晓。在他身边的时候,我总会尽全力向他学习,他是我见过最好的人之一,无论场上场下都是很好的人。”曼尼恩说道:“他敢于公开说这种事绝对需要很大勇气,我并不觉得他是想控诉什么人,因为他都没说那个人是谁,我想他只是想让大家知道这件事。我们都很支持他,那名球员说这个词真的很过分,尤其是在这个时间点。我们全队都支持他,虽然我们没有全队一起讨论此事,但每个人都私下向他表达了支持。”

202102181033597557.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