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拉罗尤接手罗马尼亚国足?另一候选为佩特莱斯库

马德兴03-04 22:06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据来自罗马尼亚媒体3日的消息,罗马尼亚国家队现任主教练米雷尔·拉多伊由于与足协关系紧张、威胁将要辞职。而罗马尼亚足协已经准备好了候选,据称,刚刚宣布与江苏队解约的科斯明·奥拉罗尤成为头号候选接班人,而第二号则是也曾在江苏队执教过的佩特莱斯库。

lmny.png

拉多伊出生于1981年3月份,这个月才满40岁,是新生派教练,比较年轻,因而相对处理事务方面也显得不够老练。2019年11月份,因罗马尼亚国家队在欧洲杯预选赛附加赛中未能出线,主教练孔特拉下课,而当时执教罗马尼亚U21青年队的拉多伊因率队进入欧青赛四强而被直接任命为国家队主教练。球队本月稍后时间即将出战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但因为与足协官员在某些事务上存有分歧,威胁提出辞职走人。在这种情况下,据称罗马尼亚足协开始物色接班人。

据罗马尼亚媒体报道称,头号候选人就是奥拉罗尤。他曾长期在海外执教,获得过沙特、阿联酋以及中超联赛的冠军。而第二号候选人则是率克鲁伊队在上赛季连续第三次获得罗马尼亚联赛冠军的丹·佩特莱斯库,后者也曾执教过江苏队。佩特莱斯库在本赛季曾短暂执教过土耳其的开塞里体育队,但很快就辞职,目前赋闲在家。

不过,目前此事尚未有更进一步消息,因为拉多伊最终是否会辞职,依然还是未知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