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队遭绝平因西涅爆粗 那不勒斯队内人心浮动

宁穆03-05 00: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意甲联赛第25轮,那不勒斯3比3客场战平萨索洛。比赛中那不勒斯两度落后两度扳平,又凭借因西涅的点球超出比分,但替补出场的巴卡约科与马诺拉斯都犯了错误,前者没有将球及时踢出,马诺拉斯绊倒对手送点,卡普托一蹴而就,那不勒斯遭遇绝平。

insigne-squadra-di-merda-sassuolo-napoli-1-1-638x425.jpg

因西涅对此无法接受,马诺拉斯送点后,因西涅愤怒走出球场,脸上写满了对队友们的不满。尽管加图索一直劝他,让他冷静下来,但随后因西涅踢翻了一瓶水,怒踹广告牌,径直走向更衣室。电视转播镜头捕捉到了因西涅回头对着球队说的一句话,“屎一样的球队!”

因西涅的经纪人皮萨卡内随后接受采访时维护了因西涅,“我认为这一行为是正常的反应,第93分钟送给对手点球,这种情绪是可能发生的。作为队长、作为队员,也作为那不勒斯球迷,因西涅一直希望倾尽全力,无论是训练还是比赛,作为队长,他一直都激励着队友。他没有侮辱任何人,他只是对最后时刻发生的一切表示不满,仅此而已。”

insigne-napoli-sassuolo-1.jpg

话虽如此,但这样一句宣泄会产生怎样的影响,很难预料。那不勒斯老板德劳伦蒂斯也对这场比赛非常不满,他在最后时刻同样愤然离场,他对加图索的换人无法理解。换上去的巴卡约科和马诺拉斯相继犯错,这无法让人接受。

但犯错的又何止加图索?数据已经说明一切,最近6个客场那不勒斯丢了17球,而不久之前他们还是联赛丢球第二少的球队。赛后,包括马克西莫维奇在内的整条防线都遭到了批评。不过,无论是他还是希萨伊,他们的合同都将到期,经纪人都在想着帮他们找下家,或许他们的心思也早已不在比赛上。虽然库利巴利的回归能够起到帮助,但他自己也想着走人,谁又知道他心中的小九九呢?至于加图索,信任早已经消失,谁又知道他的心中想着什么呢。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