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孙兴慜造乌龙 热刺客场1比0终结客场3连败

常山03-05 03: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33轮,热刺客场1比0胜富勒姆,终结英超客场3连败。阿达拉比奥约自摆乌龙。

■ 英超

富勒姆 0-1 托特纳姆

(19'阿达拉比奥约)

6541.gif

19' 贝尔策动反击,阿里分球,孙兴慜禁区左侧传中,阿达拉比奥约碰进本方球门,1比0。

6543.gif

35' 恩东贝莱直传,凯恩在艾纳防守下倒在禁区内,主裁库特没判点球,VAR维持原判。

6545.gif

6546.gif

62' 桑切斯解围击中勒米纳手臂,马亚左脚低射入右下角,VAR认定手球,进球无效。

托特纳姆阵容(4231):洛里斯/多尔蒂,桑切斯,阿尔德韦雷尔德,本·戴维斯/恩东贝莱(75'拉梅拉),赫伊别尔/贝尔(67'小卢卡斯),阿里(67'西索科),孙兴慜/凯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