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点球规则给了解释空间 帕克:我不会抱怨

常山03-05 06: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热刺客场1比0小胜富勒姆,主帅穆里尼奥赛后说:“我们知道比赛会很艰苦,他们进球不多,但也没有丢太多球。我们有机会杀死比赛,但没有做到,然后比赛变得和我们其他场次的局势非常相似。”

EvqOcMPWQAkNHf7.jpg

对手球规则有什么看法?“我的看法不重要,我不做决定,规则给了解释的空间,你必须接受官员的解释。有时对你有利,有时对你不利。”

对于洛里斯的表现,“他就是做这个的,他们守门员也做到了,几次扑救可以杀死比赛。他的扑救证明,他是最好的法国门将。”

对于下轮对水晶宫,“他们多休息1天,比赛将很艰难,这是我此刻唯一在意的比赛。”

热刺中场赫伊别尔说:“手球情形非常难判,因为有些人距离很近,有些人非故意,我们希望界定手球时保持一致,但我还没有看到这点,所以我不能说这是不是手球。”

富勒姆主帅帕克很难接受进球被取消,“但我不会抱怨,这是规则。如果球击中手臂,进球就会被取消。我不知道他的身体能做些什么。也许在那条规则中需要些共识,但我不是说这是不正确的判罚,因为按照规则,这是正确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