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布罗陀赛中国2人晋级 欧洲系列赛大奖竞争激烈

刘七七03-05 09:4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3月4日,2021年直布罗陀公开赛进入第二轮的争夺。两位争夺欧洲系列赛大奖的球员特鲁姆普和塞尔比均顺利晋级,继续朝着半决赛的巅峰对决迈进。而七位出战的中国球员中,仅有陈子凡与赵心童两人获胜晋级。

EvpdzvKWYAgNsZj.jpeg

同属于上半区的塞尔比和特鲁姆普均在该比赛日出战。塞尔比在开局0比2落后的情况下连胜四局,带4比2战胜老将达赫迪。最后两局塞尔比连轰单杆130和124,两轮比赛过后已累计4杆破百。他将在第三轮对阵瓦克林。

塞尔比在赛后谈道:“我的状态时而感觉还不错,这才刚刚找回了赛季初时那种稳定性。拿到机会的时候,我感觉自己还是能很好地得分,这也是你在这种情况下必须要做的。我只需要继续坚持,拭目以待接下来将发生什么。”

由于布朗已经在首轮掉队,目前仍有希望争夺15万英镑欧洲系列赛大奖的仅剩特鲁姆普与塞尔比。前世界第一必须打进决赛才有机会将大奖收入囊中,否则特鲁姆普将连续两年拿下这一殊荣。如果他们能在半决赛相遇,胜者将带走至少17万英镑,而落败的一方仅有6000英镑。

塞尔比表示:“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我希望我们(特鲁姆普)都能打进半决赛。至少我们能打出一场不错的比赛,谁赢了就带走大奖。但如果我们中有一人在那之前出局了,的确是有些遗憾。所以还是要非常努力才能到达半决赛。”

头号种子特鲁姆普打出2杆破百,4比1战胜泰国球员阿卡尼晋级,将在第三轮静候梁文博和米尔金斯之间的胜者。首轮淘汰亨德利的塞尔特延续了胜利的脚步,经过一场决胜局大战4比3击败霍金斯。利索夫斯基4比1琼斯,结束了对后者的两连败,首次在交手中获得胜利。乌克兰15岁小将播伊科4比3击败奥布莱恩,迎来职业生涯首胜。他在去年通过WSF公开赛获得职业资格。下一轮的对手将是“小钢炮”艾伦,后者4比0“零封”巴雷特晋级。

“中国军团”的表现整体低迷,七人出战仅收获两场胜利。陈子凡打出单杆56,132和69,在决胜局中绝杀费尔南德兹,艰难晋级。这是陈子凡本赛季第二次打进排名赛第三轮。他的下一轮对手将在宾汉姆和老将怀特之间产生。另一位中国球员赵心童4比2击败威尔斯,携手晋级。

周跃龙打出2杆50+,先赢一局的情况下被乌尔森巴赫连拿四局淘汰出局。范争一面对实力强大的K·威尔逊,一局未取以0比4告负。随后登场的小将斯佳辉打出1杆破百和1杆50+,顽强将比赛拖入决胜局仍然遗憾落败,3比4负于沃尔顿。常冰玉和田鹏飞也在比赛中输球,均止步于次轮。

文/刘七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