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奇姆彭:我是天津队队长 球队命运未定不会离开

天谭03-05 16:55 体坛+原创

3月5日,尽管津门虎距离解散只差最后官宣,但作为球队队长,阿奇姆彭在接受BBC采访时依然表示,在没有得到俱乐部最终消息之前,不会考虑离开。

aqmp.jpg

在谈到津门虎目前处境时,阿奇姆彭坦言自己其实并不太清楚,他说经纪人曾给俱乐部发了邮件,但并没有收到回复,所以自己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因此许多事情还没定下来。重情义的阿奇姆彭表示经纪人告诉自己在中国有许多俱乐部想要他,但作为天津队的队长,“直到我的俱乐部(天津)最终给我确认他们不会继续了,我才会去考虑(转会)这些事。”不过,阿七也坦言自己不太清楚他们是不是在处理这事。

由于中国足协的限行令,导致高水平的外籍球员来华踢球的可能性降低,对此,阿奇姆彭表示赞同,但他同时表示,“钱不是唯一原因,还有爱,还有比赛,那种被爱的感觉,那种可以拼尽全力的感觉。有这么多原因在这儿,我还是想在中超战斗,但是有很多球员不来中国踢球,我不知道他们的动机是什么。”

对于如果津门虎解散,是否还在中国踢球这一敏感话题,阿奇姆彭表示自己没想过离开,“目前我是天津津门虎也就是以前天津泰达的队长,俱乐部如果放我离开,我还是会在中国继续踢球,我准备好回去了。事实上,我正在回中国的路上。”

阿奇姆彭坦言队内一些经验比较丰富的球员找到过自己,但自己因为没有得到高层那边的回复,因此也没办法跟队员们说什么。不过他认为,“在世界被疫情、不确定包围的时候,这并不是什么大困难。但我经常祈祷并相信,这事很快会成为过去的。”

距离4月20日中超联赛开赛还有一个半月的时间,留给阿奇姆彭的时间并不是很充裕了,因此他希望能尽快确定未来,“至少俱乐部可以告诉我发生什么事了然后我接下来可以做什么,就像我说的,很多俱乐部都想签我但我不能让他们继续,直到我拿到俱乐部的许可让我离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