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媒:奥拉罗尤将苏宁告上仲裁法庭 索700万欧薪水

黄何03-05 20: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3月5日,据罗马尼亚媒体消息,前苏宁主帅奥拉罗尤决定将江苏足球俱乐部告上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索要被拖欠的薪水与奖金。

al.png

昨天,罗马尼亚职业联盟主席约尔古莱斯库在新闻会上证实,前江苏苏宁主帅奥拉罗尤已决定将江苏足球俱乐部告上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索要被拖欠的薪水和夺冠奖金,以及赔偿金。

奥拉罗尤去年11月带领江苏苏宁夺冠后,收到了不少国外和国内俱乐部的邀请。但他坚持要在与江苏苏宁的讨薪官司结束后,再寻求新的下家。2月11日,奥拉罗尤曾发文确认和江苏队解约,媒体表示解约原因是江苏队无力向奥拉罗尤支付高达700万欧的年薪。

奥拉罗尤是迄今为止薪水最高的罗马尼亚教练,他在江苏签下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每个赛季的薪水为700万欧元。在去年赢得中超冠军头衔之后,他承诺将获得300万欧元的奖金。奥拉罗尤被拖欠的夺冠奖金为300万欧元,以及去年至少4个月合同薪水和赔偿金总计700万欧元。为了追回薪水奖金,这位51岁的主教练将寻求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维权。

奥拉罗尤是在20018年初成为江苏苏宁队主帅的,在他的带领之下,江苏苏宁队成绩一直稳定,尤其是在上个赛季,他们更是创纪录的获得了联赛冠军。不过好景不长,在球队夺冠之后苏宁就陷入了困境,如今他们甚至连新赛季的准入都未能解决,球队很可能面临解散。

外媒表示,虽然这期间奥拉罗尤收到许多报价,但是本人希望等判决结果出来之后再做决定,尽管目前他很难拿到这笔钱。

2月28日,江苏足球俱乐部宣布停止运营,官方公告显示:“即日起停止所属各球队的运营,同时在更大范围内期待社会有识之士和企业与我们洽谈后续发展事宜。”截至目前,江苏队仍未对欠薪一事拿出明确解决方案。

(文/黄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