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曼:球队当前的团结至关重要 谁当主席都很好

罗梅罗03-05 22: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周日晚间,备受瞩目的马德里德比就将打响。作为身后的追赶者,刚刚从国王杯半决赛中晋级的巴萨,则要在此前一天客战奥萨苏纳。在马德里双雄互相厮杀的同时,红蓝军团需要确保在实力较弱的奥萨苏纳身上取胜,方才有资格坐收渔翁之利。

微信图片_20210305155326.png

在球队出征客场之前,巴萨主帅科曼出席了例行新闻发布会。首先,他认可了球队在国王杯逆转后的士气:“我为球队的氛围感到骄傲,拥有这样的氛围至关重要,我们这支球队现在充满了自信。看看那天庆祝进球的我们,整个团队都聚在一起庆祝,即使是那些替补以及根本没有上场的球员。对于我而言这很重要,因为我认识到整个更衣室都团结在了一起,无论是在球队取胜的时间里,还是在逆境当中,这是个令我感到欣喜的信号。”

作为竞争对手之间的直接对话,周日的马德里德比,自然也是当地媒体关心的话题。科曼表示:“我最为关心的当然还是我们自己的比赛,我们必须要全取三分,当然对于对手们而言,最好的结果永远是位置更高的球队丢分,但说一千道一万,如果我们不能在周六赢下奥萨苏纳,就没有资格去看马德里德比的脸色。”

在发布会上,科曼也对即将到来的巴萨大选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这次选举原定于一月进行,却因疫情被推迟到本周日。科曼支持谁?“他们三个都是非常好的人选,每个人的态度都能帮助他们赢得选票。但我对于这三人并没有偏好,我与他们都没有个人方面的交情,只是在参加图斯克茨的会议时互相认识了一下。真正投票的是会员们,他们会决定谁是主席。其实拥有一名好的主席对于我们本身就很重要,这会让我们对未来有明确的了解。”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梅罗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