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乙】10人西班牙人1比1 梅伦多建功武磊替补出战

高雯03-06 06:3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3月6日凌晨4:00,西乙联赛第28轮,西班牙人坐镇主场迎战皇家奥维耶多。上半场梅伦多补射为西班牙人打破僵局,但随后迪达克踩踏对方球员被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下。下半场纳韦尔世界波为皇家奥维耶多扳平比分,武磊伤停补时阶段替补出场,最终两队1比1战平,西班牙人最近两轮都战平对手。

Evvo5cFXIAY2LJi.jpg

本轮比赛之前,西班牙人16胜5平6负,积53分排名第二,落后领头羊马洛卡4分。皇家奥维耶多8胜11平6负,积35分排名第11。上轮比赛,西班牙人1比1希洪竞技,皇家奥维耶多1比0击败萨拉戈萨。本赛季首回合交手,西班牙人客场2比0战胜皇家奥维耶多。本场比赛,武磊继续坐上替补席,这也是他连续12场担任替补。

第4分钟,达德尔中场送出精准直塞,德托马斯前插带球突入禁区劲射打偏。第8分钟,梅伦多横传,德托马斯禁区弧顶扣球摆脱防守球员劲射被对方门将扑出,梅伦多跟进补射得手,西班牙人1比0领先。

第19分钟,德托马斯右路摆脱防守球员后小角度打门高出横梁。第29分钟,埃德加-冈萨雷斯长传禁区,哈维-米耶尔抢点甩头攻门力量不大,迭戈-洛佩斯将球没收。第30分钟,博尔哈中场送出挑传,哈维-米耶尔头球攻门没顶上力量,迭戈-洛佩斯将球得到。

第31分钟,西班牙人获得前场任意球,恩巴尔巴主罚传到禁区被对方球员解围,卡夫雷拉抢到落点劲射高出横梁。第36分钟,博尔哈左路下底倒三角回传,特杰拉禁区外跟上劲射戴维-洛佩斯身上,迭戈-洛佩斯将球抱住。

第37分钟,迪达克在争抢时踩踏胡安霍-涅托,主裁判到场边亲自观看VAR视频后,直接出示红牌将迪达罚下,西班牙人少一人作战,上半场1比0领先皇家奥维耶多。

第48分钟,特杰拉禁区外远射打在队友身上。第58分钟,普阿多禁区外远射打在球员身体后发生变线,对方门将将球得到。

第66分钟,皇家奥维耶多打出快速反击,纳韦尔从中场附近带球沿左路推进,随后在大禁区前内切晃开路易斯-洛佩斯后打出精彩绝伦的世界波,迭戈-洛佩斯奋力扑救未能碰到皮球,皇家奥维耶多1比1扳平。

第73分钟,博尔哈-桑切斯在中圈直接吊门被迭戈-洛佩斯得到。第88分钟,桑加利左路传中被西班牙人后卫解围,特杰拉跟上远射偏出立柱。全场伤停补时第一分钟,武磊替补登场换下德托马斯。第94分钟,胡安霍-涅托远射打偏,最终西班牙人1比1战平皇家奥维耶多。

西班牙人出场阵容:13-迭戈-洛佩斯、6-路易斯-洛佩斯(82`33-梅拉梅德)、15-戴维-洛佩斯、4-卡夫雷拉、17-迪达克、20-K-巴雷、10-塞尔希-达德尔(90+1`26-波尔-洛萨诺)、14-梅伦多(71`18-迪马塔)、23-恩巴尔巴(46`5-卡莱罗)、9-普阿多、11-德托马斯(90+1`7-武磊)    

皇家奥维耶多出场阵容:1-费梅尼亚斯、24-阿希亚多(63`15-纳韦尔)、18-克里斯蒂安-费尔南德斯、2-格里波、12-胡安霍-涅托、20-特杰拉(90+1`23-穆萨)、4-埃德加-冈萨雷斯、8-桑加利、10-博尔哈-桑切斯(78`16-奥本)、9-罗德里(63`22-古斯塔沃-布兰科)、28-哈维-米耶尔(46`25-博尔哈-巴列)

文/高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