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比出局特鲁姆普锁定大奖 庞俊旭再胜TOP16

刘七七03-06 10: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当地时间3月5日,2021年直布罗陀公开赛继续在英国米尔顿·凯恩斯进行。率先进行的第三轮比赛中,塞尔比意外出局,也让世界第一特鲁姆普提前锁定了本赛季欧洲系列赛大奖。

Mark-Selby-21-GO-WST.jpg

本站直布罗陀公开赛开赛前,共有三位球员有望争夺15万英镑的欧洲系列赛额外奖金。而随着布朗首轮出局,争夺奖金的仅剩下特鲁姆普和塞尔比。塞尔比必须要打进决赛才能将大奖收入囊中,很有可能在半决赛和特鲁姆普正面交锋。然而万众期待的半决赛对决未能上演,他在第三轮2比4不敌瓦克林,从而让特鲁姆普锁定了本赛季的欧洲系列赛大奖。

“也许大奖本就不该是我的。即便它是我的,也不会让此时此刻的我感到更加开心,它也不会给我的生活带来任何改变。虽然我很遗憾没有赢下比赛,但这并不是世界末日。” 塞尔比说道,“贾德值得这份大奖。他在过去两年内的表现都令人难以置信,只要你回顾一下他赢了多少个排名赛冠军。这份额外的大奖本就是为了奖励那些在巡回赛中不断赢得冠军的人,而他在这一点上做得很好,所以他配得上他现在得到的一切。”

赛后特鲁姆普也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调侃:“也许我该请瓦克林喝一杯。”头号种子将在当地时间明天下午2点对阵米尔金斯,后者4比3淘汰中国选手梁文博晋级。梁文博虽轰出2杆破百,但在先拿到赛点的情况下连丢两局,成为了当日出战的六位中国选手中唯一输球的球员。

17岁的小将雷佩凡4比3险胜19岁的威尔士球员艾默里,追平了个人在排名赛上的最好成绩。另一位小将庞俊旭再次击败TOP16选手,他4比2战胜麦克吉尔,将和4比0“零封”奥尼尔的同胞鲁宁在下一轮上演德比战。赵剑波和肖国栋同以4比1的比分战胜各自对手,也将在下一轮展开“内战”。

其他选手方面,艾伦4比3淘汰博伊科,墨菲4比1战胜布雷切尔,吉尔伯特4比3险胜吉米·罗伯逊。马克·威廉姆斯3比4遭瓦赫迪淘汰,宾汉姆2比4不敌状态神勇的老怀特,凯伦·威尔逊3比4惜败塞尔特,均止步于次轮。

文/刘七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