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达接近加盟圣保罗告别中超 将签署1+1新合同

王晓瑞03-06 11:49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王晓瑞报道

距离江苏足球俱乐部停止运营不到一周,继桑蒂尼、高天意、杨博宇之后,又有球员决意离开。5日晚,与江苏队还有4个月合同的米兰达,与巴西豪门圣保罗队基本谈妥加盟意向。据悉,米兰达有望签署一份为期1+1的新合同。即使江苏足球俱乐部迟迟不予宣布解散,或是延期在市场监管部门注销,米兰达也已经下定决心提前终止合约。此前,队友桑蒂尼便是向国际足联提交仲裁,从而获得一份临时转会证明,顺利加盟至克罗地亚奥西耶克队。

微信图片_20210306114817.jpg

自从返回巴西以来,米兰达一直为“落叶归根”而忙碌着,现有合同是在今年7月底到期,之后便将回家踢球。最初,是老东家科里蒂巴向他发出邀请,今年1月,双方已经展开正式性会谈。当时的与会者,除了米兰达以及科里蒂巴俱乐部主席雷纳托·福拉多,还有协调员保罗·阿基诺、俱乐部代表蒂埃里·奥马里。但双方并没有就加盟一事达成协议,米兰达当时表态称,自己与江苏队还有半年合同在身,至少要到今年8月才能签署一份新合同。

本来江苏队在一月下旬,已经通知到瓦卡索、米兰达、桑蒂尼等外援“尽快提交返回中国机票的时间”,准备采取过渡一年的方案应对2021赛季。但在2月初,俱乐部又突然告之“暂缓预订机票事宜”。随后,事态开始急转直下,先是主教练奥拉罗尤离任,紧接着是桑蒂尼单方面解约同时转会至奥西耶克。与此同时,米兰达也向俱乐部表达出提前解约的意向。他同科里蒂巴的谈判也随之得到重启。在与该俱乐部执行董事卡洛斯·布鲁诺的沟通中,米兰达又得到一份额外的许诺:除了签署球员合同,俱乐部还打算在其退役之后,留用米兰达担任工作人员。

就在米兰达与科里蒂巴谈判火热之际,圣保罗也找到这位前巴西国家队队长。之前,米兰达也在圣保罗队效力多年,与俱乐部高层一直关系不错,据悉在去年12月,圣保罗就曾想到从江苏队挖角米兰达,后者当时提出的要求是签约2年。而在上周末,得知江苏足球俱乐部已有打算停止运营,圣保罗主席胡里奥·卡萨雷斯再度找到米兰达表达求购意愿,双方随即展开谈判。

最近几天,米兰达一直与圣保罗足球总监鲁伊·科斯塔,针对新合同细节展开会谈。一开始由于薪水条件差距很大,谈判进程非常艰难。但在4日,双方之间的沟通取得突破性进展,次日,米兰达的经纪人再度找到科里蒂巴的俱乐部代表蒂埃里·奥马里、执行董事卡洛斯·布鲁诺,向他们通报了球员与圣保罗的会谈情况,并且告之就此结束与科里蒂巴的对话。据了解,圣保罗将为米兰达开出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2021赛季结束后,可以优先续约一个赛季,月薪约为65万巴西雷亚尔。奖金方面,圣保罗将在每月月底向米兰达支付一份绩效奖,数额将会依照球队赢球场次的增加而有所提高。目前,该队主教练克雷斯波已经点头同意米兰达这笔引援。

种种迹象表明:米兰达正在非常接近加盟圣保罗,只待最终签字确认并官宣。另外,米涅罗竞技最近也向米兰达发起求购,但后者还是希望保持对于老东家圣保罗的忠诚,拒绝加盟死敌俱乐部。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王晓瑞

《体坛周报》国内足球记者,常年报道各级男足国字号。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