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利又要制造大新闻?多位球星成热火交易目标

孔阳03-06 14:3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自从帕特·莱利掌管热火队以来,他已经制造了不少大新闻。然而,热火队的绝大多数大手笔运作,都发生在夏天的休赛期。可这一次,莱利或许要体验一把季中大交易的感觉。如今2020-21赛季的交易截止日渐近,热火队和不少球员都传出了绯闻,一场来自南部海岸的旋风正在酝酿之中。

上个赛季,热火队以黑马的身份杀入到了总决赛当中。然而,这支球队在新赛季前半段的表现,却有些令人失望。即便在全明星赛之前,他们还是将胜率提高到了50%,但东部第六的排名,依旧远远低于人们的预期。更为令球队教练组、管理层所但有的是,热火队如今越来越依赖球队当中的头牌明星吉米·巴特勒。

数据统计显示,当巴特勒出战的时候,热火队取得了14胜8负的表现,可当他缺席时热火队的胜率甚至不足30%。只要巴特勒在场,热火不论攻防哪一端都能有档次上的提升,球员们的自信心也会被提振不少。他在与不在,热火完完全全就是两支球队。

jimmybutler-14.jpg

其实这样的问题,在上个赛季总决赛当中已经呈现了出来。除却巴特勒之外,热火再没有哪位球员可以和勒布朗、浓眉哥抗衡。眼下,热火队有不少拥有交易价值的新星,他们其实非常需要另一位明星人物,来分担巴特勒的压力,与此同时也能提升球队的上限。

在这之前,热火队曾经非常接近可以和火箭达成交易,热火队方面表态愿意送出两名年轻球员+2025年首轮+伊戈达拉+奥利尼克这样的筹码来交易哈登。但在双方即将达成协议的时候,火箭队还是决定拒绝热火的交易提案。他们向热火方面索要邓肯·罗宾逊、希罗、阿丘瓦、纳恩+两个首轮+四个首轮互换权外加薪金平衡球员,遭到了热火方面的拒绝。其后,哈登被交易到了篮网,让热火队失去了最好的补强机会。不过,莱利依旧希望能够提升球队的阵容实力,一位高管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就透露,热火队其实非常希望完成一笔大交易。

联盟当中不少高管都认为,热火阵中的小将希罗,三分投手邓肯·罗宾逊,以及年轻的内线阿瓦丘都是优质筹码。另外,奥利尼克与迈尔斯·莱昂纳德,则可以配平大牌球星的薪水。另一方面,热火队手中的选秀权资源,同样可以助力他们在交易市场当中兴风作浪。

今年的全明星正赛,与热火队球员无关。因此,他们可以好好调整状态,恢复自己的体能。全明星赛之后的前八场比赛对于热火队来说至关重要,一旦热火管理层认为球队依旧存在着很大的问题,他们就将毫不犹豫的将工作重心投入到交易市场当中。据悉,火箭队的沃尔与猛龙队的洛里,都是热火队渴望交易的对象。但最为重磅的,还要属森林狼的中锋唐斯,热火队始终都在关注着他的情况,希望能够通过交易得到这位全明星球员。

b7cc3edc-2222-4ed8-ad62-2fd888a564a5.jpg

本赛季,森林狼的表现持续糟糕,如今排在西部垫底的位置。即便小桑德斯教练离开,前猛龙助教芬奇上任,但情况依旧没有任何改变。过去这几年,巨星主动要求被交易已经越来越常见。因此不少人认为,唐斯也有可能追随安东尼·戴维斯的脚步,在今年交易截止日之前主动申请离队。

放眼全联盟,或许也很难有哪支球队可以拿出比热火更好的交易筹码。一旦唐斯进入交易市场,热火自然会成为最活跃的报价者。此外,唐斯的技术特点,其实也非常适合热火如今的体系。与阿德巴约搭档,可以规避唐斯的弱点。他在中远距离出色的投射能力,则可以帮助球队拉开空间,助力巴特勒打出更好的表现。

不过,当年巴特勒在离开森林狼的时候,曾经和唐斯闹出过一些不愉快。如今巴特勒是热火的绝对核心,不知道他与唐斯现阶段的关键究竟如何,那些陈年旧事又是否会成为这笔交易达成的阻碍。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