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约将从迈阿密回归 两站大师赛+塞尔维亚公开赛

Max03-06 15: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北京时间3月6日,男子网坛世界排名第一的德约科维奇透露,他将在本月底举行的ATP1000迈阿密大师赛上复出。德约科维奇在此前的澳网第三轮中肌肉拉伤,好在这并没有影响他成功卫冕澳网冠军。

image.png

下周一,德约世界排名第一周数将超过费德勒,达到311周。根据德约官网显示,他将参加3月22日至4月4日在迈阿密球场举行的ATP1000迈阿密大师赛上回归。这是他公布的将参加的三场赛事的第一场,此后还有ATP1000蒙特卡洛大师赛和在他家乡举行的ATP250赛事塞尔维亚公开赛。

之所以选择塞尔维亚公开赛,一方面也许是比赛是在德约的家乡举行,球场则是诺瓦克网球中心,而另一方面,这也是ATP巡回赛2012年之后首次来到贝尔格莱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