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登:担心自己毁了扣篮大赛 希望大家积极参赛

幻仁03-06 16:4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北京时间3月6日,魔术前锋阿隆·戈登谈到了关于扣篮大赛的话题。去年他在扣篮大赛中不敌小德里克·琼斯,再次错过冠军,而球迷也纷纷为他打抱不平,吐槽扣篮大赛有黑幕。受到口碑下滑和疫情影响,今年的扣篮大赛只有3人参加,而且缺乏星味。

510112884.jpg.0.jpg

对此,戈登在自己名为《50分先生》的纪录片里表示,不希望自己毁了扣篮大赛。

“我有些担心是我毁了扣篮大赛,因为大家现在都表示不想参赛了。”戈登说,“我希望大家看看《50分先生》,希望这部纪录片能鼓舞大家继续提升扣篮大赛的水平,因为还有一些扣篮是没被完成过的。我不会再扣了,但我希望有人能做到那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