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拉齐奥尤文不想波尔图 中场告急皮尔洛需做调整

宁穆03-06 19:11 体坛+原创

意甲第26轮

尤文图斯vs拉齐奥

周日晨03:45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联赛逆转国米?欧冠翻盘波尔图?尤文主帅皮尔洛都想要!作为目前意大利为数不多仍在三线作战的球队之一,虽然联赛已落后领头羊国际米兰10分,但皮尔洛不想放弃:“对拉齐奥的比赛是我们继续在联赛前行的重要一战,波尔图是这之后的事情。”

很多人认为,尤文在多线作战而又伤病情况不断的局面之下,必须在几条线上做出取舍,或许欧冠才是主战场。但皮尔洛并不这样认为,“欧冠更重要?不,我一直强调,只要有机会我们就会全力以赴。如果其它球队够出色,不犯错,那我们要祝贺他们,但我已经习惯了面对每场比赛。”

EvuHt2OXYAM37FM.jpeg

然而尤文如今伤兵满营,中后场的情况尤其严重,“很幸运,我们还有一天时间。本坦库尔(新冠阳性)的缺阵确实让我们在中场捉襟见肘,我们必须想些办法,让手头最好的球员出战本场比赛。”目前来看,小将法吉奥利很可能会获得机会,“他在训练中表现很好,知道自己该做什么,也对自己的能力很有信心,哪怕他首发出场我们也要淡定。”

拉姆塞也是一个重要选择,健康的拉姆塞给球队帮助很大,皮尔洛对此并不否认,至于阿图尔,“我希望他能赶上和波尔图的比赛,他的情况周四有所好转,疼痛缓解了,这取决于疼痛的情况,以及他何时可以和队友合练。”后卫线德利赫特的回归也是好消息,“他目前还没随队训练,周六我们再看看。”博努奇的情况则不算乐观,“他做了一些训练,他已经16天没有动了,现在好了不少,但还没有百分百痊愈。”

拉齐奥过去两年间给尤文制造了不小麻烦,皮尔洛表示:“拉齐奥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他们近五六年都以同样的阵容在踢,打法固定,球员彼此熟悉,他们也因此获得了欧冠席位。我们很了解他们的特点,他们有反击很棒的球员,内锋的控球也非常出色。”

拉齐奥这一关将是尤文保持争冠希望的最后机会,一旦本场再度丢分,分差达到10分以上,在联赛还剩1/3赛程的情况下,要寄望国际米兰犯错真的太难。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