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哈兰德2响伤退 莱万戴帽 拜仁4比2逆转多特

常山03-07 02: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德甲第24轮,拜仁主场4比2逆转多特蒙德。哈兰德开场连下两城,下半时受伤下场。莱万上演帽子戏法,戈雷茨卡破门。

■ 德甲

拜仁 4-2 多特蒙德

(26',44'(点球),90'莱万、88'戈雷茨卡/2',9'哈兰德)

6574.gif

2' 默尼耶右路传中,博阿滕与哈兰德争顶解围,基米希与德莱尼拼二点,哈兰德禁区弧顶左脚低射入右下角,1比0。

6575.gif

9' 达胡德右路转移,舒尔茨左肋直塞禁区,小阿扎尔传中,哈兰德前点推入近角,2比0。

6577.gif

26' 基米希分球,萨内禁区右侧扣过舒尔茨后传中,莱万推进,1比2。

6579.gif

44' 科芒禁区左侧遭达胡德踩踏倒地,主裁场边观看回放补吹点球,莱万罚进,2比2。

6584.gif

60' 哈兰德疑似右脚踝受伤,被蒂格斯换下。

6588.gif

6589.gif

70' 博阿滕拉伤,被两人搀扶下场,哈维·马丁内斯入替。

6592.gif

88' 穆勒右路传中,默尼耶解围不远,戈雷茨卡14米外凌空抽射入左下角,3比2。

6593.gif

90' 戴维斯左路低传被萨内漏过,莱万禁区前沿低射入左下角,4比2。

【数说】

【2】莱万近6次主场对老东家多特每场均2+球。

【2】哈兰德成为继1977年罗纳德·沃尔姆(杜伊斯堡)之后,德甲史上第2位开场9分钟内客场对拜仁2+球的球员。

【2】多特蒙德1984年5月12日(2比5科隆)以来首次德甲领先2+球遭逆转告负。

【2-2】德甲国家德比上次上半时双方均有队员2+球是在1967年9月9日。

【3】萨内近4次德甲出场有3场贡献助攻。

【4】哈兰德成为2016-17赛季C罗(皇马,5球)之后,首位单赛季正式比赛对拜仁4+球的球员。

【4】哈兰德成为第4位德甲前20分钟2+球却最终落败的球员。

【5】拜仁51年来首次德甲对多特蒙德5连胜。

【12】莱万德甲12个帽子戏法,追平菲舍尔和马里奥·戈麦斯,仅次于盖德·穆勒(31次)。

【20】莱万是德甲对多特蒙德进球最多的球员(14场20球)。

【31】莱万成为首位德甲前24轮31+球的球员。

【74】哈兰德开场74秒进球,多特蒙德作客拜仁最快进球,2005年以来拜仁德甲主场最早失球。

拜仁阵容(4231):诺伊尔/聚勒,博阿滕(70'哈维·马丁内斯),阿拉巴,戴维斯/基米希,戈雷茨卡/萨内(90+1'卢卡斯),穆勒(90+1'舒波-莫廷),科芒(66'格纳布里)/莱万

多特蒙德阵容(4231):希茨/默尼耶,胡梅尔斯,扎加杜(90'莫雷),舒尔茨/埃姆雷·詹,德莱尼(70'贝林厄姆)/罗伊斯(76'雷尼尔),达胡德,小阿扎尔(60'布兰特)/9-哈兰德(60'蒂格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