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阿尔瓦爆射 莫里巴首球 巴萨2比0奥萨苏纳

萧晴03-07 05:12 体坛+原创

·西甲第26轮

奥萨苏纳0-2巴塞罗那

30'阿尔瓦、83'莫里巴

西甲第26轮一场焦点战,巴萨客场2比0击败奥萨苏纳,在马德里德比即将开打之际,落后马竞2分,领先皇马3分,有望在明天的马德里德比中坐收渔利。阿尔瓦精彩爆射破门,莫里巴打进西甲首球,两球均来自梅西助攻。

Ev0uMqIXMAIC4BN.jpg

19'埃雷拉禁区外手球,被主裁判出示红牌,但红牌因梅西越位被取消

30'梅西回撤拿球后左脚长传左侧,阿尔瓦禁区内小角度左脚爆射破门,1-0!

83'佩德里传给梅西,后者回做莫里巴,17岁的莫里巴稍作调整远射破门,2-0!

3.gif

奥萨苏纳阵容:1-塞尔吉奥·埃雷拉/2-纳乔·比达尔、5-大卫·加西亚、23-阿里达内、39-马努·桑切斯/24-托罗(84'6-奥耶尔)、27-蒙卡约拉/10-罗伯托·托雷斯(84'19-恩里克·加列戈)、11-巴尔哈(62'7-霍尼)、14-鲁文·加西亚(71'20-阿德里安)/16-卡莱里(70'17-布季米尔)

巴塞罗那阵容:1-特尔施特根/28-明格萨、23-乌姆蒂蒂(46'11-奥斯曼·登贝莱)、15-朗格莱/2-德斯特、5-布斯克茨(67'27-莫里巴)、21-弗伦基·德容、18-阿尔瓦(87'24-菲尔波)/16-佩德里(87'12-普吉)/7-格列兹曼(67'9-布雷思韦特)、10-梅西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