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德维德夫排名将超纳达尔 16年来首位非巨头TOP2

Max03-07 10:2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ATP官方消息,当地时间3月6日,在公布了下周巡回赛签表后,由于纳达尔没有报名参加任何赛事,俄罗斯球员梅德维德夫将在3月15日成为新科世界第二。他也是2005年7月25日以来,首位“四巨头”之外达到NO.2的球员。

Evzwz8zWQAEYZM0 (1).jpeg

根据最新的ATP排名积分系统,纳达尔将降低2019年印第安维尔斯四强分数(360分)的50%,减少180分;梅德维德夫则减少2019年印第安维尔斯第三轮分数(45分)50%的22.5分。这样纳达尔在3月15日的积分将来到9670分,而梅德维德夫则至少得到9712.5分(马赛首轮出局)。俄罗斯人成功完成超越。

文/Max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