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德比评分:两门将齐抢镜,主帅博弈齐祖小胜

武一帆03-08 01:59 体坛+原创

体坛全媒体驻西班牙记者 武一帆

马德里德比,马竞与皇马1比1言和,西甲争冠悬念又增加了。双方的表现如何?下面带来本场双方评分。

EvWKgtRVkAE2oxX.jpg

马竞评分:

奥布拉克(9):好墙。

几次扑救都有些手抖,造成一些险情,但后段面对本泽马一连几次救险让马竞人再次跪下叫爹。

萨维奇(5):手背后。

能做的都做了,做不到的依然做不到。

费利佩(4):背锅侠。

疑似手球被放过,思考跑位和转身都迟缓。三中卫居中重责就交给这位,真的好吗?

埃尔莫索(6):压力山大。

皇马变阵后压力陡增,发挥不再游刃有余。

特里皮尔(7):马竞人想死你了!

英国人被停赛这几周,马竞右边成了谁也填不上的天坑。本场又见特里皮尔标志性的做墙和传中。

略伦特(9):后悔药。

这么好用的短快准,前几场为啥浪费在翼卫位置?一次成功的奔袭加直塞,为苏亚雷斯奉上助攻。


科克(7):传承。

铲抢、调度、分球,马竞队长是球队攻守平衡的支点。然而下半场对中场失控也无能为力。

卡拉斯科(6):徒劳。

盘带突破兴风作浪,射门依旧打脸不打门。不知是西蒙尼设计太复杂,还是他自己想太多。

科雷亚(7):极其活跃。

从本方半场堵截断球发动反击,到插入禁区内抢点,到处都是“天使”的影子。可惜门前依然感觉急躁。

勒马尔(5):心太软。

勒马尔在自己的“舒适区”表现的并不好,拖缓反击速度又浪费了几次位置极佳的传中机会。

苏亚雷斯(8):皇马杀手。

上周扮“乖孩子”,怕吃牌停赛。本场“恶相”毕露。进球后又浪费几次良机,未能“杀死”宿敌。

【替补球员】

费利克斯(4):昏头。

替补登场照样抬不起头。进攻方面毫无建树,本方禁区前剪刀腿吃到黄牌。搞不明白这孩子究竟怎么了?

萨乌尔(5):何时再见?

很久不见萨乌尔的世界波“定江山”。明明是天才,而今以勤补拙,想不通。

【主教练】

西蒙尼(6):死板。

对套路繁简的调整依然不明晰。中场占优时,攻势不够凌厉;对方控球时,反击太毛躁。

皇马评分:

库尔图瓦(8):朝我开炮。

下半场连续封出2个近距离射门,挽救了赛点。

卢卡斯·巴斯克斯(5):定位模糊。

究竟是前卫还是后卫?名义上的边后卫,人又时常出现在对方肋部活动。

瓦拉内(5):及格。

同侧压力巨大,卡位和盯人总体表现稳定,偶尔头昏传丢球被穿裆,也被队友救回了。

纳乔(6):英勇。

面对马竞连绵不断的纵深进攻,纳乔以不太出众的身体条件做得很到位。

门迪(5):定位模糊2.0。

原本是皇马最稳的一环,因近来助攻上瘾,丢了防线。

克罗斯(5):平而见庸。

防守压力较大,前场空间不足时也没什么机会送出威胁球。

卡塞米罗(7):能粗能细。

怕太早吃牌不敢过分动粗,助攻本泽马细节处见天分。

莫德里奇(6):老而弥坚。

巴尔韦德登场后减轻防守压力,关键位置调度仍见金球水准。

罗德里戈(4):令人失望。

首发出场却几乎消失不见,很难在埃尔莫索身上真正占到便宜。

本泽马(9):救星。

被当成梅西用,从禁区外开始做饼,门前还想亲口尝尝。忙活整场,终成正果,阿弥陀佛。

阿森西奥(5):左脚右鞋。

换到了自己驾轻就熟的左侧,但执着于纵深配合,没有发挥高质量传中的特长。

【替补球员】

巴尔韦德(7):年轻真好。

登场后立刻夺回了中场阵地。

维尼修斯(6):年轻真好2.0。

突破分球选择依然有些糊涂,但至少帮助压制了对方边路。

【主教练】

齐达内(7):后发制人。

阵容稍有调整空间就用起后手招,事实证明:盘算得很好,运气也不错。然而结果依然不理想。

【主裁判】

埃尔南德斯(8):我说了算。

一次禁区内手球未判点球,引发巨大争议。未受气氛干扰,比赛相当流畅、紧张且精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武一帆

体坛传媒驻西班牙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