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蓝黑”德比也是锋线对决 理念碰撞决定争冠走势

宁穆03-08 13:02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明晨03:45

国际米兰vs亚特兰大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作为意甲本轮最晚开场的比赛,国际米兰与亚特兰大的比赛同样看点十足,国际米兰渴望一场胜利,进一步巩固自己夺冠的基础,如果亚特兰大赢球,联赛冠军的悬念将再次增加。而同为进攻犀利的两队,也为即将到来的这场比赛增加了很多话题。

1604839884_884493_1604845823_noticia_normal_recorte1.jpg

在意大利媒体眼中,这应该是一场精彩绝伦,场面赏心悦目的比赛。如果没有疫情影响,这将会是一场可以坐满80000名球迷的比赛。赛季至今,两队加起来已在联赛中打入122球,相比联赛平均水平,都是以一敌二的数据输出。但是对进攻技战术的理解,两队却又截然不同。对于国际米兰,卢卡库与劳塔罗的组合显然是重中之重,而在加斯佩里尼的带领之下,亚特兰大已经形成固定打法,踢出了赏心悦目的整体足球,他让球队刻上了更深的属于自己的烙印。

赛季进行完2/3,劳塔罗打入13球,卢卡库打入18球,这无疑是意甲目前最棒的进攻组合。而与此同时,桑切斯也有5球入账。而在这支球队中,阿什拉夫也开始展现进攻才能,在球迷眼中,他就是麦孔右路走廊的接班人——目前他也已斩获6球。在亚特兰大阵中,哥伦比亚双星萨帕塔与穆列尔的组合也同样有着出色的表现,穆列尔打入15球,萨帕塔也有9粒联赛进球入账。虽然戈麦斯的离开让人遗憾,但伊利契奇同样出色,且已经是进攻端绝对的核心。而后卫霍森斯的出色发挥,则让他成为了当今欧洲最强的带刀侍卫。目前的他以9个联赛进球比肩萨帕塔,只以杯赛进球的劣势屈居队内第三射手。他与阿什拉夫的对决,也是本场的绝对看点。

当然,在两支球队的主攻手们身后,也有同样出色的绿叶做支撑。在国际米兰的阵中,此人正是场均跑动11.87公里的布罗佐维奇。也正是他和巴雷拉,以及找到状态的埃里克森,撑起了球队的中场。至于亚特兰大,同样有佩西诺、马利诺夫斯基、德罗恩和弗罗伊勒这样的球员作为支持。赛季至今,亚特兰大打入60球,丢32球,相比去年,进球少了7个,丢球少了1个。目前拿到49分的他们和尤文图斯同分,以前四为目标的“女神”,不会让国际米兰轻松过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