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坦利不甘心:首扣该得50分 明年再参加扣篮大赛

飞流03-08 15:46 体坛+原创

步行者球员卡修斯·斯坦利对于自己在扣篮大赛首轮出局很不甘心。

233da9927880416faef4cb3e6086135d.jpg

谈到自己的首个扣篮得到44分,斯坦利说:“我身边的几乎所有人都认为我应该得到50分,甚至连我的偶像扎克·拉文也说,‘你竟然只得了44分?’”

“有人可能会说我的50分被打劫了,能够登上这个榜单,我想也是一件很酷的事情。”斯坦利说道。

当被问及明年是否还会参加扣篮大赛,斯坦利说:“是的,我还想再来一次,我明年会继续参加。”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