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波尔塔开始行动:敲定CEO、争取阿拉巴加盟

罗诺亚03-08 18: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昨夜,巴萨新一任主席通过选举产生,拉波尔塔胜选。此次当选之后,拉波尔塔也开启了自己的巴萨主席"2.0时代"。不过从程序上来讲,拉波尔塔目前还没有正式就任巴萨主席一职。巴萨方面已经向西甲方面予以通报,接下来西甲将对拉波尔塔进行认证,在西甲认证通过后,巴萨临时管理委员会将启动相关程序,对拉波尔塔进行正式任命。

laporta-presidente-arrasa-en-las-elecciones-del-barca-con-mas-de-la-mitad-de-los-votos.jpg

虽然还没有正式就任,但在昨夜胜选之后,拉波尔塔就已经开始了忙碌的日程。接下来的几天,拉波尔塔的行动计划安排得非常密集。本周一,拉波尔塔来到训练基地,与球队主帅科曼和球员们进行了会面。巴萨即将迎来欧冠1/8决赛次回合客战巴黎的比赛,届时拉波尔塔也将一同前往巴黎,现场观战。

同时,拉波尔塔也已经敲定了巴萨俱乐部新一任CEO的人选。电器零售集团MediaMarktSaturn高管、西班牙人费兰·雷韦特将出任巴萨俱乐部CEO。目前巴萨深陷财政危机,拉波尔塔邀请雷韦特,主要目的也是希望他能带领俱乐部逐步摆脱财政困境。

joan-laporta-koNG-U120919461711gs-1248x770@RC.jpg

另一个让西班牙媒体关注的动向,就是拉波尔塔希望签下阿拉巴的这一消息。有报道称,其实在赢得选举之前,拉波尔塔就已经与阿拉巴的经纪人进行了会谈。拉波尔塔在会谈中表示,如果自己当选,就会向阿拉巴方面发送正式的邀约。

根据《阿斯报》的报道,拉波尔塔还在会谈时,对阿拉巴的位置进行了许诺:加盟之后,阿拉巴可以选择踢左后卫,也可以踢中场的位置。虽然说服阿拉巴加盟并不容易,阿拉巴要求的高薪对于俱乐部同样是负担,但在队内有高薪球员可能在今夏离队的情况下(库蒂尼奥),拉波尔塔仍希望争取签下阿拉巴。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