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能否留队?拉波尔塔:我确信他希望留在巴萨

文斯03-08 20: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昨日巴萨主席选举投票当天,拉波尔塔曾表示,如果自己胜选就将立即给梅西的父亲打电话。如今拉波尔塔已经成功当选为巴萨新一任主席,而梅西的续约,也无疑将在接下来成为拉波尔塔的工作重点。

下载.jpg

当地时间本周一早间,拉波尔塔接受了加泰罗尼亚当地媒体的采访。谈起梅西的情况,拉波尔塔的表态十分乐观,“昨天我们看到梅西和他的儿子参加了投票,他热爱巴萨,而这一举动也是力证。我确信,梅西希望留在巴萨。目前我们还没有聊过此事,梅西对我当选表示了祝贺,我们是朋友,这个举动也很正常。”

messi-vota.jpeg

“接下来,我们要具体深入了解俱乐部的财政情况,然后再向梅西发出续约邀请。在时机到来时,我们会平静地进行对话。对于我来说,这是一件首要工作,我认为梅西也有同样的期待。梅西会再次赢得欧冠,我认为他在待遇方面会同意我们的计划,因为他并不会被金钱所驱使。”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