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正在酝酿大动作 交易市场买断市场双管齐下

孔阳03-09 08:3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全明星赛期间,NBA各位球员能够获得一个难得的喘息期。不过,球队管理层并不能闲着。可以说,从全明星开始到交易截止日之前,是整个赛季当中他们所最为忙碌的时间,抓住一切机会补强,是各支球队的目标,金州勇士自然也不例外。

全明星赛之前,勇士队遭遇了一波三连败,排名如今已经下滑到了西部第九名。由于赛制的变化,勇士队并不需要为季后赛而担心。但是,这支球队还是希望能够更进一步,取得更好的成绩。因此,勇士队的管理层正在想尽各种办法,来进一步升级自己的阵容。

就目前来看,勇士队现有这套阵容的确具备一定的竞争力,同样也存在着各种各样的不足。核心问题就在于,库里需要在进攻端承担太大的压力。科尔此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反复强调,希望其他球员能够给库里解压,但问题始终没有解决。缺少第二个持球点,令科尔以及库里尤为头疼。因此,在交易截止日之前,勇士队会考虑再引进一位拥有不错持球能力的球员。

据悉,火箭队的奥拉迪波成为了勇士队的目标。不久之前,他才刚刚被步行者交易到了火箭。身处合同年的奥迪本赛季至今场均能够贡献19.9分,他的年薪达到了2100万。如果勇士队能够通过交易得到奥拉迪波,一方面在球队阵容当中增加了一个持球点,另一方面奥拉迪波的合同本赛季结束之后就将到期,有助于保持球队薪金的灵活性。

c69064ae-aa60-43ec-bc35-51e3c58cce10.jpg

此外,勇士队还会把目光放在买断市场。在这之前,篮网队已经抢先签下了格里芬。接下来,他们还将与湖人等球队争抢德拉蒙德。勇士队似乎对于这两位内线球员兴趣都不是特别大,他们还是希望引进一位3D球员来提升自己的锋线实力。如今在公牛效力的奥托·波特,最为受勇士队所青睐。

2017年夏天,波特与奇才队签下了一份4年1.06亿美元的合同。但在这份大合同生效之后,波特就伤病不断,最终被球队所交易。不得不说,健康的波特不仅仅拥有着一手稳定的三分球,防守端表现同样出色。只可惜,他始终打打停停,目前还处在背伤的康复过程当中。公牛队似乎有一些失去了耐心,正在考虑买断波特的合同。

一旦波特进入自由球员市场,必定会引起不少球队的注意。然而,再没有哪支球队比勇士更合适波特,他的三分球与防守都是这支球队所欠缺的。在勇士队效力,有助于波特在今夏的休赛期签下了一份不错的新合同。

另一方面,不少人还关心勇士队是否会在交易截止日之前通过交易来对球队进行补强。毕竟,勇士队手握潜力新星怀斯曼与来自森林狼的首轮签(前三顺位保护)这两个非常有竞争力的筹码。不过,据旧金山当地记者康纳·莱图诺报道,怀斯曼与那枚来自森林狼的选秀权对于勇士队来说是极为重要的资产。除非有字母哥或者恩比德这样级别的球星进入交易市场,否则森林狼不会轻易将怀斯曼与那枚来自森林狼的选秀权交易出去。

总而言之,即便如今勇士队的整体状况并不是特别好,但球队管理层依旧在想尽一切办法进行补强。可以肯定的是,勇士队的目标不仅仅只是杀入季后赛,球队的老板、管理层都希望他们可以走得更远,走得更为稳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