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克回归巴西首秀助攻塔神 横行赛场撞飞对手5米

黄何03-09 10: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巴西当地时间3月7日晚,前上海海港队锋霸浩克以最经典的方式在巴甲联赛上演回归大戏,除了他助攻塔神进球外,处子秀中还用一记野蛮的肩击将对方球员撞飞5米。

浩克.gif

在米内罗州锦标赛的一场比赛中,浩克首发出场完成了自己在“公鸡军团”的首秀,而且还送出一次助攻,帮助另一位前中超巴西外援塔尔德利破门得分。

这位34岁老将回归后首次代表米内罗竞技队参加巴甲联赛,结果以4比0大胜对手。在比赛早段,便与对方的中场球员佛朗哥·费雷拉发生争执,结果浩克在后来的对抗中不声不响地用肩膀猛烈得撞击对手。这位28岁球员被撞飞到几码开外的地上。尽管费雷拉投诉浩克使用暴力,但裁判表示继续比赛,没有对浩克进行任何处罚。

浩克在第81分钟完成一次助攻,他带球推进到禁区前沿后,左脚外脚背送出一记身后球,曾经在山东泰山效力的前巴西国脚前锋塔尔德利后插上轻松射门得分。米内罗竞技目前以开局三连胜的成绩,排在米内罗州锦标赛积分榜第一的位置

这场比赛是浩克自2004年为维多利亚队效力上演职业生涯处子秀后第一次为巴西俱乐部踢球。离开巴甲后,这位边锋转投多家日本顶级球队,后来又登录欧洲先后效力波尔图、泽尼特。2016年夏天,他加盟上港并踢了4个赛季。

同时,这也是自2015年10月后,浩克代表巴西国家队在世界杯预选赛对阵委内瑞拉后,首次在巴西本土比赛。他曾代表巴西国家队参加过2012年伦敦奥运会,2013年联合会杯和2014年世界杯,总共出场48次,攻入11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