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尼奥尔:我的性格是不服输 会带动球队有球必争

霍妮03-09 11:3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这个冬窗的标王,上赛季获得亚冠联赛和K联赛双料金靴的儒尼奥尔接受了亚泰俱乐部的采访。对于新环境以及未来的目标,儒尼奥尔有着明确的认知。

001NHf0xly1gocm0zj8c1j613x0u0npe02_副本.jpg

这并不是儒尼奥尔第一次来到中国。2019赛季亚冠,儒尼奥尔效力的蔚山现代与上海海港同在H组。“以前来过中国两次,与上海队的亚冠比赛。在中超,我认识海港队的洛佩斯和河北队的马尔康,他们也跟我介绍过中超联赛。中超联赛的组织等各方面都非常健全,发展得也越来越好,是一个成长得很快的职业联赛。”

全新的经历和挑战促使儒尼奥尔来到中国。谈到加盟亚泰的原因,儒尼奥尔表示:“长春亚泰是一支中超球队,俱乐部对未来的规划与我的职业生涯规划不谋而合。在这里,我可以在更高水平的联赛展示自己,这样的经历和挑战是特别吸引我的地方,也是我决定来中超来长春亚泰效力的原因。”

上赛季,儒尼奥尔出场41次,贡献了35球3助攻,夺得亚冠联赛和K联赛双料金靴。儒尼奥尔并不把这些成绩归功于自身能力,“如果想在场上有很好的效率和表现,就需要队友的帮助。只有在队友的帮助下,我才会有更多的进球。球队是一个团队,只有每名球员都做到最好,需要相互帮助的情况下,才能够有更好的表现。”

“在新赛季,我当然是希望能够多进球。但对我来说,个人的荣誉永远是在集体的荣誉之下,只有我们球队取得好的成绩,我才会去考虑个人的荣誉。因此,我希望球队能够有一个好的成绩,在这之外,我能够多进球、多助攻,这是我的目标。”来到亚泰,儒尼奥尔也希望能带动球队有球必争,“我相信我的经验能够给球队带来很多的帮助,不仅是在专业技术上,我还会给球队更多精神上的鼓励。我的性格是不服输,在场上有球必争,全力争取每场比赛的胜利。当困难出现时,我会给大家更多的鼓励,用我强大的信念去帮助球队。这也需要我们在平时更加努力训练,有好的身体和体能,进而锻炼我们的意志力,拥有战胜困难的自信和实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