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曼:一切皆有可能 波切蒂诺:被逆转已经是过去

罗梅罗03-09 23: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首回合的主场完败,让人们几乎给巴萨本赛季的欧冠征程判了死刑。北京时间后天凌晨,科曼将率队客场挑战巴黎圣日耳曼,而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荷兰人则表示逆转并非不可能事件。

13e236e3cf7fec19357e9fcb38589a33.jpg

“我们的竞争力还在,没有什么不可能的。”科曼看起来依然有信心,“我希望我们能够打出与首回合不同的比赛。这取决于我们在开局阶段的表现,以及我们对于比赛的投入。与塞维利亚的比赛给了我们信心。不过在国王杯上逆转了塞维利亚,不意味我们也能逆转巴黎。我不想把责任压到梅西或是谁的肩上,如果我们想要逆转,就需要每一名球员都处在最佳的状态,这是创造奇迹的必要条件。我不是在给梅西或者谁施压,我们中的每一个人,都需要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

与此同时,巴萨发布了出征巴黎的22人大名单。防线的人员短缺依然困扰着球队,阿劳霍的伤病还没有痊愈,皮克也无法在这场比赛当中登场,当然别忘了罗伯托、法蒂这样的老伤号。对于红蓝军团而言,这无疑是他们创造奇迹的又一个障碍。

巴黎的阵容也不齐整。早些时候他们也公布了伤病报告,内马尔伤势恢复的速度不如预期,本场比赛也无法出战。主教练波切蒂诺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这不是任何人的决定,而是现实所迫。他在尽最大努力康复,也始终希望能早日帮助到球队。”关于巴萨逆转的可能,以及巴黎曾经被巴萨逆转的往事,波切蒂诺则看得很开:“过去已经是过去了,我们不为过去所困。第二回合的比赛中,我们会从第一分钟开始争胜。巴萨是一支很强大的球队,我们要忘记第一回合的结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梅罗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