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哥:我可能会投资球星卡 会跟詹姆斯好好学习

李辉03-09 23:2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来到洛杉矶湖人队后,安东尼·戴维斯不仅迎来了团队成绩上的飞速提升,同时他的商业价值也正在被大幅度挖掘,日前戴维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将考虑投资球星卡行列。

熟悉球星卡的球迷对此肯定不会感到陌生,在世界各地,拥有很多NBA周边产品的狂热粉丝,其中球星卡就是最能够体现球迷资深或者狂热程度的标志,无论哪名球星都拥有自己的球星卡,且他们的球星卡种类不止一种,包括新秀赛季,巅峰时期,甚至是高中时期、大学时期,根据球星的实力和卡片的稀有程度,每张球星卡的售价也有很大的区别,有的球星卡的金额能够达到恐怖的几百万美元,但即便如此,仍然有很多的买家愿意购买这样珍贵的球星卡,因为物以稀为贵,打个简单的比方,如果哪位球迷拥有勒布朗·詹姆斯高中时期的球星卡,那无疑是一件值得炫耀的事情。

在采访中,戴维斯表示他的一张新秀卡估值已经超过了100万美元,毕竟在来到湖人队后,戴维斯如今的知名度已经越来越高,他是詹姆斯身边最好的搭档,是湖人夺得2020总冠军的绝对功臣,是未来湖人队的头号球星,因此很多人也渴望拥有一张浓眉哥初入联盟时的球星卡。

b9a0-kmeeius1307370.jpg

对此,戴维斯开玩笑的表示他要赶紧和父母商量一下投资球星卡这个行业,“我可能会投身这个行业,我的意思是,我的球星卡能够值这么多钱,这对于我而言是莫大的荣幸,这是对于我为这项运动付出的所有努力的价值评估。有些有钱人花大价钱买这张卡,因为他们被这些虚假的价格操纵了头脑。”

当然,在投资领域,27岁的戴维斯比起他的球技还显得太稚嫩,不过就像他在球场上总是能得到詹姆斯的帮助和指点一样,在投资一事上,戴维斯也可以很好地向詹姆斯汲取经验和智慧,后者早早就在投资领域有所建树,并且长期以来是世界上年收入最高的运动员之一。

在2020年福布斯公布的全球收入最高运动员的榜单中,戴维斯以年收入3040万美元排在第44位,但这当中戴维斯的薪水占据了很大的一部分,除去薪水意外的收入,戴维斯暂时还不算太突出。

浓眉哥对此表示,“我会和几个朋友交流,我和勒布朗聊得很多,他在场上和场下都非常成功,因为,与他交流对于我而言是非常可靠的建议渠道。我会与其他人交流如何提升自己的场上表现,也会交流如何在场下拓展我的品牌。”

不得不说,詹姆斯真的是戴维斯职业生涯非常重要的存在,在詹姆斯的帮助下,戴维斯圆了自己NBA总冠军的梦想,同时日后他还能从詹姆斯身上学到很多,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

全明星赛后,戴维斯有望从跟腱炎伤势中恢复,至少此刻他更在意的是场上的表现,毕竟在戴维斯缺阵的这段时间里,湖人队的表现明显出现了下滑,詹姆斯也开始显露疲态,毫无疑问湖人队需要戴维斯的回归,詹姆斯也需要迎回这位黄金搭档。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