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名人堂最终候选名单公布:皮尔斯波什入围

幻仁03-10 09:3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北京时间3月10日,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公布了2021届名人堂球员的最终候选名单,一共有14人入围,包括前NBA冠军成员保罗·皮尔斯和波什。

EwEB0pNXEAMlx_s.jpg

最终名单成员有:比尔·拉塞尔(以NBA历史第一位黑人主教练的身份入选)、本·华莱士、克里斯·韦伯、克里斯·波什、保罗·皮尔斯、马奎斯·约翰逊、蒂姆·哈达威、迈克尔·库珀、阿德尔曼(前NBA教练)、美国高中教练莱塔·安德鲁斯、WNBA教练玛丽安·斯坦利、前WNBA球员劳伦·杰克逊、前WNBA球员尤兰达·格里菲斯和NCAA教练杰伊·怀特。

N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