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成“薅羊毛”大赢家?吴曦李昂杜佳接近加盟

夏天03-10 09:56 体坛+原创

据上海媒体《新闻晨报》报道,李昂正在与上海海港正在积极接触,十分接近加盟。而津门虎门将杜佳也一度很接近。此外,还有消息曝出吴曦也即将加盟上海海港。

src=http-%2F%2Frmrbcmsonline.peopleapp.com%2Fupload%2Fzw%2Fbjh_image%2F1577942112_8e78bdf09da6380a00486eddcfa3532e.png&refer=http-%2F%2Frmrbcmsonline.peopleapp.jpg

《新闻晨报》表示,一旦新赛季中超参赛球队确定,江苏队与天津津门虎的所有球员都会根据相关规定,获得自由身的身份,不再需要转会费。目标冠军的上海海港是众多来“薅羊毛”的中超俱乐部之一,江苏队27岁国脚中卫李昂的名字已经和他们联系到了一起。

目前,双方正在积极接触,十分接近达成一致,能否最后牵手还是要以上海海港俱乐部的官宣为准。除了李昂之外,另一家退出中超的天津津门虎俱乐部门将杜佳加盟海港队也接近完成。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