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仍可望补强后场 奥迪罗齐尔成苹果城目标

孔阳03-10 16: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本赛季,爵士队的异军突起令人感到惊喜。而在东部,也有一支球队打出了远超人们预期的发挥。此前已经连续多年无缘季后赛的纽约尼克斯,很有可能在本赛季重返季后赛舞台。截止全明星赛之前,尼克斯取得了19胜18负的战绩,排名高居东部第五名。

然而,尼克斯管理层还想继续帮助球队进行补强。据悉,他们对于球队的后场实力并不是特别满意,正考虑在交易截止日之前为尼克斯交易来一位后卫球员。

火箭队的奥拉迪波与黄蜂队的罗齐尔,如今是尼克斯的引援目标。前者此前不久才在哈登交易当中,被步行者送到火箭。来到休斯敦之后,他场均能够贡献19.9分4.9篮板4.7助攻。此前有消息称,火箭队给他提供了一份2年452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但被奥拉迪波拒绝。因此在交易截止日之前,火箭很有可能将他送走。

f2dec8c4-2f92-43e3-bc0a-77714e6de097.jpg

奥拉迪波的职业生涯有些命运多舛,他在魔术出道,其后在2016年被交易到了雷霆,后又在保罗·乔治的交易当中被送到印第安纳。在步行者阵中,奥拉迪波打出了全明星级别的水准。有些可惜的是,他在2018-19赛季重伤,复出之后的状态一直不甚理想。即便在本赛季,他的个人表现相较于上个赛季已经有所提升,但他的进攻效率很低,赛季命中率甚至不到40%。

不过,如果火箭队想要得到奥拉迪波,或许不需要付出太大的代价。可如若他们想要得到罗齐尔,则就不那么容易。罗齐尔在2019年的夏天离开了凯尔特人,与黄蜂签下了一份3年5800万的合同。到这个赛季,罗齐尔迎来了属于自己爆发的一年。截止到全明星赛之前,他场均能够贡献20.5分,每场比赛可以以43.9%的命中率投进3.4个三分球。

本赛季,黄蜂队之所以呈现出了比较明显的反弹趋势。与他们选中拉梅洛·鲍尔,签下海沃德有关,同样也与罗齐尔的爆发扯不开干系。值得一提的是,虽然罗齐尔与鲍尔合作的时间并不长,但二人已经形成了不错的化学反应。除非尼克斯送出年轻潜力球员或是选秀权,否则黄蜂恐怕不会将罗齐尔交易到东区对手那里。

当然,尼克斯还有其他潜在目标。据悉,鹈鹕队的鲍尔,国王队的希尔德同样也很受尼克斯管理层青睐。如今尼克斯的侧翼与前场实力、阵容厚度都比较令人满意,可后场实力还存在着明显的不足。罗斯的到来并没有彻底解决球队的问题,因此尼克斯希望能够在交易截止日之前,进一步完成补强。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发挥出色的新秀特里·奎克利并不会出现在交易名单当中。锡伯杜认为奎克利处于球队的长期规划当中,并且会在未来更多的让他担任球队的第六人,引领替补阵容打出更好的表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