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一非:仍在追讨老东家欠薪 沈阳城建不是纯辽足

陈冷03-10 17: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一年前,曾经中国足坛中的一面大旗辽足被取消了俱乐部注册资格,自此退出了历史舞台。作为末任辽足队长的桑一非,也在无奈离开辽足之后加盟了武汉三镇。新的一年,桑一非与三镇升入中甲。对于曾经以及现在“辽足”,桑一非在接受《足球频道》专访时,说出了自己观点和感受。

u=4143815432,873646580&fm=26&gp=0.jpg

在2017年初加盟辽足的桑一非,曾辗转北京国安、武汉卓尔、天津泰达以及河北华夏幸福。并非辽宁人的桑一非曾表示“辽足这支球队的底蕴、获得过的荣誉影响了很多人,我从内心敬仰这支球队”。

怀着对辽足的“敬仰”,桑一非以队长的身份与队友们在中甲拼杀。那一年,桑一非与队友们在全年欠薪的情况下,帮助辽足拿下了与苏州东吴的升降级附加赛艰难保级。

即便如此,辽足还是在别样的2020年里解散。桑一非带着满心的遗憾和无奈转投中乙武汉三镇。在中乙联赛,桑一非让自己的能力得到了较为充分的发挥,去年11月,桑一非还在武汉三镇与U19国青的比赛中,奉献了“小贝式”超远距离吊射。

上赛季,桑一非与队友一道帮助武汉三镇以中乙冠军的身份升入中甲。披上武汉三镇蓝色战袍的桑一非,将在今年的中甲联赛中遇到“新辽足”沈阳城市建设。对于这支球队,桑一非直截了当的表达了自己的情感。他表示,“这支球队(沈阳城市建设)毕竟不是纯正的辽足,辽足这球队已经没有了。当初我在辽足的时候,这支球队(沈阳城市建设)在踢乙级联赛嘛,球队里面的教练和领导都是功勋辽足嘛。但是我觉得这支球队跟那个辽足还是有定义上的差别,我不会把他当做什么(辽足),我对这支球队没特殊情感在里面。

在接受采访时,桑一非也表示,他直到如今仍然没有拖欠“老辽足”拖欠的薪水。他说,“我们拼了命的保级,当初把辽足这支球队留住了。俱乐部遇到的资金方面的问题,我们也非常理解。但是我们在那白干了两年,到现在也没拿到薪水。我们也会通过正规的法律途径追讨我们在辽足的工资吧。”

文/陈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