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新军首战球员锦标赛能否突破? 美巡赛主席送礼

小美03-11 10: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美国当地时间周三,在TPC锯齿草球场从会所到第1洞发球台的路旁,飘扬着一长排世界各国的国旗。这些旗帜代表着球员锦标赛参赛球员的国籍。出现在这样一场独特的顶级赛事中——今年世界前50名选手中有48名将参加比赛——意味着该国/地区的一次重大成就。

image.pngQQ浏览器截图20210311105757.png

“我非常兴奋,尤其是当我来到练习场,看到中国国旗的时候。能够代表国家,这让我格外自豪。”当张新军站在TPC锯齿草球场的练习场时,他的眼睛不停地望向那面迎风招展的五星红旗。

这位33岁的陕西球员,是有史以来第一位来自中国大陆的美巡赛会员。这是他第一次参加这场美巡赛旗舰赛事。来自湖南的非美巡赛会员李昊桐曾在2018年和2019年两次参赛,均未能晋级。

但是张新军希望在本周改变这种情况,他正稳定地向美巡赛的上层攀升迈进。 

这位前高尔夫球场保安已经在享受自己的第三个美巡赛季了。去年,他成为第一位获得联邦快递杯季后赛资格的中国大陆球员。现在,他希望改写更多的历史,成为第一位中国美巡赛冠军。

“当我们在2012年成立美巡中国赛时,我们知道,球员从美巡中国赛进入美巡赛,然后获得参加我们的旗舰赛事——球员锦标赛的资格,只是时间问题。”美巡赛主席杰•莫纳汉说。 

"身为第一位来自中国大陆的美巡赛会员,获得球员锦标赛的参赛资格,"他继续说道,"我相信,张新军的人生故事本身就是一种激励,他将继续激励中国乃至整个亚洲其他有志于高尔夫事业的人,让他们怀揣梦想,追随他的脚步。”

微信图片_20210311103108.jpg

莫纳汉是在周三上午与张新军见面的,这是每年赛前活动的一部分,首次参加球员锦标赛的球员在回答媒体提问的同时与主席见面。 

在莫纳汉走过来之前,张新军和他的球僮兼临时翻译刘原一起,与媒体聊了起来。莫纳汉赠予他一对由蒂芙尼公司出品的袖扣,作为参加美巡赛旗舰赛事的礼物。 

“我的英语不是那么流利,所以我们只是进行了一些基本的交流,”张新军说起他们的对话,"他祝贺我首次参赛,问我是不是喜欢这座球场,并祝我好运。“

张新军知道本周他有很多值得骄傲的事情,从看着中国国旗在TPC锯齿草升起,到见到莫纳汉主席,这都是他作为第一个来自中国大陆的美巡赛会员所创造的历史。但是一旦比赛开始,所有这些成就就没有什么意义了。

“总的来说,我感觉挺轻松的。我不想给自己太大的压力,我的目标是享受这场比赛,在这周做最好的自己,”他说,”能够获得球员锦标赛的参赛资格,对于我的职业生涯来说,已经是一个巨大的荣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